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日記_2012, 2/16

說實在的 我陷入困境了
掙扎著 是要寫東西直到四點或是更晚
還是要馬上去睡
因為不管哪個選擇 我都會滾到十二點才起床
那麼 是不是寫到四點比較好呢?

信件果然是最困難的
現在時值五點整
我想小孩搞不好要起床喝奶了
等下班姊看到我會不會嚇死

不過熬夜是值得的(?!)
完成了一些東西(其實只有完成一件事)
窗外雨好大 好像有人從天上用桶子倒水下來一樣
而我依舊清醒 越來越清醒
但醒著要幹嘛?!應該去睡了啊

關機 整理 五點半了
但因為不是台南 所以天沒有微亮
躺平時 六點了!

睡到下午兩點
起床氣非常嚴重
因為過敏 也因為腳痠腰痠

而且今天手機的網路訊號十分不穩定
難道是連日大雨基地台壞了嗎?
上網上得很不痛快 我的可是擁有高速網路的AP耶
史上最高貴的AP GALAXY Note(不太對?!)

看了鋼鍊跟結界師
心得依舊是~該找時間來看完整的動漫啊!

結界師之前已經看過結局 有點悲傷
還記得公主最後變回狐狸的樣子 那時眼淚差點掉下來
今天的也有點小小的哀傷 但很溫暖
主角在學校的老師身上突然多了一隻貓的靈魂
後來才知道因為老師常常跟那隻黑貓玩 稱讚他
老師跟主角說 跟把妹一樣啊~要多多讚美他
然後貓跟老師也越來越親近
結果有一天貓死了 老師過了幾天才從同事口中得知
於是他又回到跟貓相遇相處的地方
看到貓生前留給他的禮物(一隻小鳥)
老師說~是給我的禮物嗎?你真的是很厲害啊
貓咪他就......升天去了

嗚嗚~好感人 貓咪是想再聽老師讚美他一次
好喜歡這樣的愛 T^T
嗚~諾瓦兒

晚一點網路終於正常了
我決定下週一要回一下台南(與上句無關)
然後找個時間去一趟撥撥橘們 還有一些其他的
就先暫定這樣。

我的韓國巧克力長這樣
雖然這種不是我的最愛 但我覺得真的很好吃

最愛的是米果跟餅乾那種 下次要去批貨回來
賣不出去就自己吃掉!

最近王阿謙小朋友好像練習講話一般
有事沒哭時就一一ㄚㄚ挖罵挖罵嗯啊嗯啊的
講話講個沒停~希望他趕快會講話 讓我們一起煩他媽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