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日記_2012, 2/15

早上身體還是累
繼續滾很不想起床
天氣又變差了 我的過敏又~
真是煩人啊!

中午班姊請假回來
因為今天王阿謙要去打預防針
他跟姊夫買了午餐
炒飯炒麵燴飯湯麵
這是阿姊買午餐的極致表現
反正就是不一樣的飯或麵買四份就對了

吃完就出門 一行五人
王阿謙坐安全座椅
後座看起來很擠 還好我在前座 ㄎㄎ

醫院好多小孩
會走會跑的小孩就任他們去交流
等待的媽媽都在抱小孩
爸爸幾乎都在玩手機跟平板

阿謙四個多月
體重7.5 跟上次來看感冒時一樣
身高64.5了!長高了啦~~~

等了一會小孩進去給醫生看 然後等打針
今天要打兩針 然後口服一劑疫苗
突然聽見了兩聲哭聲 想說該不會是我們家王阿謙吧
因為今天好像很多人來打針 但一直沒聽到有小孩哭
這個哭聲又好熟悉 罵罵號的

果不其然 阿姊跟恩媽出來我問他們
他們說 沒錯 一針一哭
然後抱去換尿布 又~罵罵號
很誇張ㄋㄟ 換個尿布也要哭成這樣

因為姊夫要回學校上課後班
所以沒等到小孩打完針就先回去了
而我之所以要一起來醫院
就是因為可能需要我幫忙開車接送
我是備用司機來著~

回程路上車子狀況怪怪的 班姊一直驚驚的
好不容易回到深坑 我真的超怕車子停在路中間
我完全沒有應變能力啊!

平安送大家回去了 我終於可以下班了!
今天晚上跟阿穎還有妙兒有約
要去吃好幾年前吃過的台電勵進餐廳
很棒的是~天氣變冷了!(值得高興?!)

不過因為下班時間太晚
我奔跑去搭公車 一路用念力催促司機開快點
再奔跑轉搭捷運 還好站不多
到站之後 快步走到餐廳
根本忘記餐廳位置 完全依靠第六感
還好沒有迷路順利到達~

一坐下來 妙兒跟阿穎就招呼我趕快吃
我們就一邊吃一邊聊 一邊聊一邊吃
吃得好飽 也聊得好開心
講好多話 加上隔壁不斷有桌喝開講話很大聲
害我們要一直調大音量 但又很愛聊
我覺得我又騷蝦了!!!

吃飽喝足之後 一起走到捷運站
沒有要續攤 不過車子到了之後
阿穎上車前拋下一句話
你還會待在台北的嘛~暫時回不去 ㄎㄎㄎ

嗚嗚 真的!
我不知道我何時才要回台南
下次再一起來吃吃喝喝
想約我的台北幫也可以約喔!
我目前~有點閒 XD

回到景美之後 被飲料店吸引過去
買了紅茶拿鐵 驚訝地發現它的茶是現泡的
喝起來茶味也很重 但是香味不濃
是我喜歡的那種 比較接近真的茶

搭上公車回到深坑 去領書
我的是韓語學習書
班姊的是小孩的離乳食跟遊戲
還買了巧克力 韓國的巧克力
有點囧 我不知道我在台灣買幹嘛?!
恩媽看我買這兩罐還說
你下次買一箱回來算了 自己吃之外還可以賣
是的!下次我會批回來賣~(筆記)

晚上心情有點好 好像可以延後幾天回台南了
不過這周想去看電影 很久沒在台北看了
一直拖不知道會不會突然下檔
來訂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