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日記_2012, 2/9

親愛的阿姊生日快樂!
祝福你永遠都幸福快樂
永遠都很愛我
愛你由~~~

早上依舊被恩媽的聊天聲吵醒
跟誰聊?
是他的阿孫囉

不過我非常堅持的滾到中午才起床
因為要幫忙餵王阿謙小朋友吃藥
今天有點難餵 很會扭ㄟ他本人
小心阿姨扁你喔!!!

餵完之後準備出門
今天要去郵局 以及依照慣例買午餐

郵局的人問了我 一定要寄普掛嗎?
真的要寄現掛嗎?
對~我就是要這樣寄!!!!
是怎樣一直問

然後回到老街買午餐
買了一份臭豆腐 對!又是臭豆腐~
然後回家加了杏鮑菇跟茼蒿、蔥花
把辣油撈掉 湯變得好順好好喝~
杏鮑菇也很好吃 厚厚肥肥的

下午小孩喝完奶不睡覺
陪他玩得好累 我都快睡了
結果小孩竟然撐到他爸媽回來
好~不用睡了!玩吧

晚上姊夫出資贊助買宵夜
要慶祝阿姊34歲及小孩四個月生日
所以我非常乖巧(?!)的買了~
滷味跟蛋糕還有咖啡回來
(班姊:搞什麼!我又不能喝咖啡)


好想熬夜 今天是星期五嗎?
不是啊 但怎麼這麼想進入假日模式
雖然是說 已經每天都假日模式了啦 哈哈哈

希望明天振作一點 做點事
不要只是滾來滾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