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日記_2012, 2/2

怕又晚睡
我倒了半杯真露來喝
然後我要向曾經聽過我說不嗆的同學們道歉
我發現真露會嗆 酒味是有的
我想大概是因為那時在首爾天氣很冷
所以喝起來感覺跟在台南喝不一樣
我還是蠻喜歡的
不過後來我加了蘋果西打下去
我想下次 要在寒冷的首爾再試喝一次看看

大概有點有效 我兩點就睡了~

早上按下第一次貪睡鬧鐘之後
我又做了夢
好真實好累的夢
醒不過來

中午前 用盡全身力氣爬起來
梳洗完畢趕快出門
不然一定又要賴在沙發滾一整天了

於是
我又到咖啡店刺激大家了


更新了一下記事本
整理該做的事 以及 之後預定的計畫

阿旻晚一點也到了
聊了天 吃了午餐 喝了奶茶
然後他回去上班
我把今天要做的事確定之後就出發了

第一件事 是去學校拿離職證明
因為剛離職就北上 學校來不及給我
回來之後就差點忘記這件事 雖然手機上明明有記
早上接到學校打來的電話
給我證明的小姐聲音很好聽
而且他好可愛 他說 你今天可以來拿
明天柯先生一定很高興
哈哈哈~~我隔太久了我知道

然後在校園中坐了下來
打了電話給一個最近看到有興趣的職缺
對方希望的工作內容跟網路上看的大致相同
不過強調會著重在網路文案撰寫這塊
我一直在想 我可以嗎?
寫東西我很喜歡 但是他們想要的東西我可以嗎?

跟班姊說了這件事 他回我一句話
他說 你不行(會)嗎?
這句話有點當頭棒喝的感覺
我想或許收集一下資料 等到下週回來職缺還在就去試試

然後下一個站是文具店
結果讓人想翻桌的事發生了
我的車!發!不!動!!!
旁邊有一個好心的男生來幫我
但還是不行
跟他說了謝謝之後 把車停回去
讓他好好反省一下
我先走路去文具店

沒有全逛 因為只是想買筆
買了一組要給班姊 之前給他的被他弄丟了
所以我想補一組給他
怎麼會有如此貼心可愛的妹妹?(很敢講)

然後再走回去騎車
有反省了我的小藍 他可以發動了
所以我就到誠品去了
看了一下新書跟文具
然後在旅遊書區前停留
第一個當然先看看我的專業領域(?!)
首爾方面有沒有什麼新書可以參考
好~看起來沒有

接下來把焦點放在香港跟泰國
這兩個是我蠻想去的地方
後來買了一本香港的 想去這邊玩想很久了
腦中有的只是來自小說跟音樂還有電影的香港印象
還是得做點功課吧?!拿出去首爾的精神來研究看看


買好離手 準備回家
在路上買了久違的麻辣鴨血豆腐

晚餐不只這個 還吃了肉圓跟四神湯
一堆零食 還喝了麥香奶茶

今天收到一封信
104很熱心又聯繫我
因為之前說密碼要用電話確認才行
我覺得很麻煩沒打回去
所以對方又來信 問我是不是還有問題
他們的回覆解決我的問題了嗎?
真的是很貼心的104
但是!他信一開頭就寫……林阿恩先生
先!生!(翻桌)我要哭了我

看了旅遊書 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
口水擦不完~~~~
還好這週六約了要去吃茶餐廳
可以解一下饞

明天要北上了 又要整理行李了
又溼又冷的台北我來了
還好迎接我的除了有阿姊之外
還有雨男天團跟好朋友聚餐
期待~

2 則留言:

小丸 提到...

阿恩~試著用真露套啤酒喝~比較不嗆但易醉~

奇麗恩 提到...

什麼!!!
雨男天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