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日記_2012, 2/8

手寫自述直到凌晨四點 手快斷了
好不容易搞定之後趕快收一收去睡覺
確認還要準備的東西發現還要身份證影本
明天又要出門去印
不過心裡有一個奇怪的預感......

早上又滾到中午才能起床
這次的夢依舊很有現實感
但是內容有抄襲金瓶梅的嫌疑
是武松跟大嫂那一段的樣子

起床之後確認一下
身份證果然被我留在台南
只好打電話給恩爸請他幫我影印之後傳真給班姊
本來恩媽說叫我馬上回台南
寄完履歷再上來 囧
不用這樣麻煩啦阿母~

搞定之後我出門去買信封跟午餐
附近的文具店叫讀書人
聽到老闆講電話說 你好!我是深坑的讀書人
我忍不住噗ㄘ~好可愛

買了信封、奇異筆跟口紅膠
晃了一下還買了一張很可愛的baby in car

午餐一下就買好了
米粉湯、肉燥飯跟鍋貼
沒想到我跟恩媽竟然沒吃完
都是因為小孩一直歡啦~

我跟恩媽輪流顧小孩
結果王阿謙不肯給我抱
恩媽只好一直抱著他

今天還幫忙餵藥
沒想到我還蠻會的
不過中午跟下午的他有稍微哭了一下
藥真的會苦 嗚嗚

不過睡前的餵藥就很順利
王阿謙沒有哭也沒有吐出來
只是用很無奈的眼神看我
然後在最後一滴時狠狠抓班姊的頭髮
前面也抓到兩次
小孩用力拉 班姊唉唉叫
最後一次抓到還狠狠地纏在手上硬拉
班姊慘叫 小孩還用力拉 邊拉邊扭
做了逼他吃藥的嚴正抗議

不過我笑到肚子痛!
好好笑~~~~~~

另一件讓我笑到肚子差點抽筋的是......
晚上班姊試圖要當無尾熊
他把雙腳纏在姊夫的右腳
結果姊夫腿一軟 兩個人就跌成一團
班姊站起來的第一句話竟然是......
吼~還好我妹今天有吸地板
然後才說他屁股好痛
唉由真的是太蠢了!!!xddddd

同場加映一個笑點
晚上看新聞媒體噗攏共
看到一個名嘴說
大家看一下這個時間軸(指板子)
板子上寫著......「打人前-----打人-----打人後」
我笑翻了 這是我這幾天看到最幽默的"報導"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