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日記_2012, 2/6-7

2/6
到底是去爬山、攀岩還是跑馬拉松啊?
我真的是累得要命!!!!
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想去的書展 就放棄了
加上恩媽跟姊夫下午要帶小孩出門去看醫生
我得顧家

起床之後 還是好累
懶在沙發上滾來滾去
等恩媽他們回來 我跟恩媽去老街逛逛買晚餐

買很多
串烤臭豆腐 脆皮雞排 咖哩飯
燒肉便當 豬肝麵
吃得好飽~
本來還有一包麻辣臭豆腐 吃不完就冰起來了

吃完晚餐之後 我又昏迷了!!!
好不容易醒來之後 晚上洗完澡上個網還是好累

難道我去看的不是演唱會嗎?
嗨翻天也是會累的!!!

今天是元宵 也是王阿謙小朋友四個月生日
元宵快樂!王阿謙四個月快樂!

我的湯圓加了冬瓜茶好好吃 ㄎㄎ


2/7
天氣預報在台北總是非常準!
說今天會下雨就真的會下雨
從凌晨開始 就落雨落不停

而我的氣象台也是 鼻子又開始不舒服
咳嗽也復發的樣子
早上頭有點痛 又做了好多好累的夢
起不來 又睡到快中午 真的好累喔~~

中午吃完飯跟恩媽去家樂福玩
啊不是 是去辦正事的!
主要是要找快照機拍一下證件照
次要是逛一下賣場血拼一下

跟姊夫借了車 在雨中開車到家樂福
下雨的台北真冷~

賣場好大 但是沒仔細逛
(時間很短 但還是拼了一堆)
然後去接班姊下班
班姊真的很好命 ㄎㄎㄎ

接完班姊就回家 吃飯看電視上網
又出門倒垃圾跟印資料
晚上要處理一下正事
該振作了!我說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