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日記_2012, 3/1-2

一個字 宅!

懶在家不想動
懶惰不是病 但是懶起來真是要人命
獨居生活開始了!

家裡有菜就自己煮
主要是紅蘿蔔料理 拿來炒蛋
烤了香腸 還有久違的豆腐味噌湯
煮菜好忙 手忙腳亂的 煮完我也飽了 ><

懶得煮的話就出門買
但是外食好鹹
我的口味真的算很淡
只是因為忍受度很大 也可以吃很鹹而已

在家滾兩天 看電視上網之外
還複習了super junior的演唱會DVD
一巡跟二巡的 CD已經聽過好幾百次了
曲目都好熟悉~

歌好好聽 表演也很精彩
一巡還是13個人一起的 跟我不熟的起範鏡頭有點多
但是小孩子的臉留著鬍子 一直讓我想起這位!!!


二巡是我第一次看的演唱會 看的是台灣場
首爾場時還有強仁跟韓庚
到了台灣場時 強仁因為酒駕及毆打等事件暫時退出
韓庚因為合約問題宣告退出sj
所以記憶中的二巡 跟首爾場好不一樣

演唱會真的好好看 所以又想複習一下韓綜
複習一下至親筆記及先見之明 有夠好笑!

我是ELF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