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日記_2012, 3/6-7

3/6
早上 被簡訊嚇醒
一看是小誼幫我買的三巡dvd到店可以取貨了
耶~好開心喔!但是開心完繼續昏迷

好不容易起床之後 趕快整理好 避免又再次昏迷在客廳
先去把該繳的卡費繳掉 DVD拿好
本來想去吃小丸推薦的越南河粉
騎很久車才到 結果休息了!!!打擊超大~
只好到原本想去的台灣文學館
但很餓所以先到旁邊的咖啡店
點了好吃的潛艇堡 還有一杯熱拿鐵


看了書 也念了一下韓文 用手機上網 東看西看放空
結果文學館也沒去 在咖啡店偷了一下閒

回程其實不太餓 但又想去看一下越南河粉
結果開店了但還在準備中 只好失望地回家
這就是無緣嗎?

只好回家滾 滾到肚子餓就去夜市
買了熱狗 烤馬鈴薯 跟麻辣豆腐
好飽!但是好渴 外食真麻煩
所以喝了酒 哈密瓜跟鳳梨口味 好喝!但它是冰的!(罰站)

看了久違的韓綜 很好笑 心情好很多~
晚上等酒精退駕 再睡覺

3/7
滾來滾去起不來
有種好像不睡到12個小時就不夠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藥的關係?!

起床之後特地把衣服換好 但坐在沙發無法出門
我的身體不肯接受腦袋的任務

跟班姊講了電話 他給了我採買任務
答應了我會查一下資料 也會出去看一下
但不是今天 今天我真的~無法控制我的身體!

餓到快瘋掉 先出門買東西止饑
想吃很久的韭菜盒跟蔥油脆餅
然後順路去買一杯台灣紅鮮奶茶
稍晚又炒了泡麵來吃 超級飽!!!

太餓會想哭 幹嘛把自己搞成這樣
吃太飽會後悔 無法思考的腦袋跟很撐的胃 不舒服

所以我去中庭散了步 有涼涼的風
突然 想打籃球 不是比賽那種
只是有點想念 運球跟投籃的感覺

日子有點渾渾噩噩 想念書但還是無法在家裡進行
好像是國中一直以來的習慣
家是舒服的放鬆的負責懶懶的地方

阿旻幫忙買的項圈來了
一直想要買個~狗狗的項圈
迅速約面交 明天要乖乖起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