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日記_2012, 3/23

嚇到!
七點就醒了!!!
趕緊再繼續睡~然後一直醒過來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我心裡有很悲傷的感覺
好不舒服......

努力放鬆(是個矛盾的狀態!)睡了一陣子
接到郭寶貝的電話
郭寶貝說 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回來台南就會想找我簽到
大概行程也滿檔 喝個咖啡也沒有
他跟我約在我家附近
要拿師承自首爾崔氏的泡菜
有白蘿蔔跟白菜兩種~~~
我最愛韓國泡菜了!!!


中午左右面交完 回家之後我在沙發上昏迷了
心情還是有點不知道為什麼的難過
加上 有一點點感冒潛伏的預感
睡到三點才再度起床 覺得好煩啊~這種起不來的感覺

頭痛 繼續在沙發上滾
吃了佩璇的喜餅 很好吃!!!
然後邊上網邊看電視 混到天黑

煮了一鍋味噌魚湯 加了一整顆的洋蔥 一些芹菜 一顆蛋
看著整鍋湯突然想到 要是喝不完明天可以煮粥應該很好吃
結果~我喝第一口時驚為天人(誇張ㄟ我)
覺得好好喝喔~所以就把這鍋解決了!(擦嘴)

一直很想睡 真的是很困擾
總是在該醒著的時候想睡 但是該睡的時候卻很清醒
明明八九點時想睡得要命
不管是小睡半小時 還是沒睡忍了過去
只要一踏入十一點 我就變得好清醒!!!
這到底是要我如何相信每個人的生理時鐘都設定成一樣
是誰說真的大家都適合早睡早起
我已經認真調過好幾次 還是一樣啊~~
看來我真的是很適合大夜班~(遠目)

最近打掃計畫是~一天整理一個小地方
大前天是擦掉小書櫃的綠霉
前天是擦掉衣櫃的綠霉加晾袋子衣服
昨天不小心偷懶了
今天整理了外盒發霉的印章喜餅盒
原本是用阿珊那時的喜餅盒
但是跟書櫃衣櫃一樣 在前幾次的透南風中殉職了
正好收到佩璇的喜餅 掀蓋加抽屜的造型意外地適合
我把印章都搬過去 變得好整齊啊!!!


東西真的好多 要加緊腳步整理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