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日記_2012, 3/9-13

3/9
今天的流程是這樣的
等麵包到圖書館
奇麗恩打電話給我
我打電話給蛋姐
把行李打包好恩爸載我出門
幫忙整理麵包
跟蛋姐面交麵包
到高鐵搭車北上

所以~我中午前就起床了
只吃了芭樂 就在客廳等待電話跟麵包
上網看電視 實在是~~快睡著了!!!

好不容易電話響了 一接起來~是蛋姐
所以我就說 ㄟ怎麼會是你啦!!!

4點左右 奇麗恩終於打來了~
等恩爸解決一下他的晚餐(?!)
我就帶著我的大包小包出門了

到圖書館 卸貨區的門竟然沒有關
是為了我而開的嗎?
於是我偷偷摸摸進去 先去打聲招呼
凱倫就陪我去分麵包
迅速分完迅速收錢就跑
快閃解決了麵包團!
感謝泰絲、奇麗恩、凱倫的幫忙~

然後到誠品去跟蛋姐面交
說到蛋姐我實在會被他笑死
我先傳簡訊跟他說我要過去了
然後他等了一會就打來說那他先走出來
我就說好~我在十字路口了
我也看到他站在星巴克門口
結果我們車停好 我拿麵包衝出去時
竟然看到蛋姐往馬路中間衝!!!
嚇死我了~我趕緊叫他
拜託一下ㄋㄟ~阿蛋
我說我在過馬路不是說我停在馬路中間好不好
有夠危險的!笨阿蛋!!(敲頭)

面交結束 恩爸飛車往高鐵 跟恩爸說再見之後
我去買票 買晚餐 然後時間差不多就到月台上面去等
今天天氣好冷 風有夠大 空氣好冰
我第一次發現 原來~短髮 脖子會很冷

因為星期五的關係嗎?人有點多 差點找不到位子
吃完摩斯就昏迷了 意外好睡
昏迷之後 覺得通勤時間變短了 也算賺到?!
到站就下車 爭取點時間 因為姊夫可能可以來接我
但是到底為什麼 我的包包總是這麼重?
還是應該要拉登機箱的啊~

到景美站之後 班姊打來電話
他說他也一起出門了~耶!
叫我等一下 要買吃的話趕快去買
天氣不只冷 還下著雨 其實不想動
不過後來瞄到有甜不辣跟麵線 熱食好誘人~馬上去買
把玩具給王阿謙 不知道喜不喜歡 一直在跟長頸鹿喇繼就是了~

晚些 小孩假日模式大概隨著阿姨來同步開啟了?!
一直在歡不肯睡 ㄎㄎㄎ 我好像有看好戲的心態

3/10-11
假日 兩天模式很像 就是天氣很冷還下著雨
姊夫去監考賺錢 我跟恩媽班姊在家顧小孩
煮飯或是買外食 大家都在沙發上滾來滾去
沒什麼特別很平凡有點近乎無聊的假日生活啊~(遠目)
用兩張阿謙的照片補充一下


3/12
班姊上班去~今天依舊冷吱吱又下雨
我在家陪恩媽顧小孩滾沙發 顧小孩跟打仗一樣
因為王阿謙要不在蠕動 要不就是在抓頭抓臉抓抓抓
實在是吼~~~很忙

把包包拿出來稍微整理一下 寫了幾張明信片
發現某個收納包裡有好多當初為了跟外國人交換買的明信片
於是又上網去看之前寄的狀況
也申請了一個地址 在台北這段時間來寄一張吧!

晚上 突然想試一下綿羊頭 上網找了摺法
就隨意摺一下 給王阿謙戴~~有夠可愛的!!


我們手忙腳亂拿大家的手機出來猛拍
拍一拍班姊說 好像明星喔~大家都在拍

睡前看了BIGBANG的RUNNING MAN了 好好笑!
韓綜真是心靈的救贖~開心睡覺去!

啊今天有一件很好笑的事
就是班姊約我去倒垃圾 我就跟他說 那請我喝奶茶喔
他同意之後 我就有點乖(?!)的跟他去
我們先去倒垃圾 然後去小七血拼
我跟班姊說 下雨天好想吃炸物喔!
他就帶我去買了一點炸物 然後又去買奶茶
等待奶茶時 他說 跟阿恩出來倒垃圾好貴喔!嗚嗚

好不容易買完回家 班姊一進門又說~
嗚嗚~我被打劫了啦!!!
^o^ 笑死我了
班姊說下次再也不約我去倒垃圾了
真是個昂貴的約會啊~

3/13
十點多就起床 奉命去陪阿謙睡
然後恩媽買完菜回來 阿謙突然大暴走
一直哭鬧 又猛抓頭 阿姨我快氣死了!!!
恩媽就把阿謙抱去客廳處理 啊我是說 照顧
我突然有點累 就又昏迷了~一睡睡到兩點
我真的是昏迷!!!

起床之後 就出門 恩媽說他想喝米粉湯
於是我換好衣服 先去寄明信片
然後繞一大圈去老街頭 再沿著老街走回家
路上買了粽子 麻辣臭豆腐 米粉湯
回家之後跟恩媽輪流分著吃 好吃好滿足
下雨天就是要喝熱湯啊~~~~
而且散了步 流汗了 好舒服好想睡喔(喂)

班姊下班回來買了紅豆餅
我說 又是紅豆餅嗎?
他說 對!黔驢技窮囉~

突然想起前幾天的夢
是現實感很重但很難得醒來之後還記得很清楚的那種
一個是夢到畿哥 夢中有聊到被子
他說他的是兩疊半 我就問說你姊的呢?
他說差不多是六疊半
但是~被子怎麼會是用疊來算啊???

另一個是夢到我跟某人出去玩
阿穎知道之後就一直跟我生氣
說我不是這樣答應他的 說我不守信用
夢中生氣的阿穎好真實 害我嚇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