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日記_2012, 3/3

我是要不不出門
要不就不回家(喂)

宅了兩天之後終於步出家門
排定的事情有點多 但終究逐項完成 完美

身體還是不舒服 早上歷經千辛萬苦爬起來
到成醫去給醫生看
很熟練(?!)地填好出診單 掛號 候診
一候候好久 網路都玩到累 連韓文書都拿出來看了一下
還看了公視我們的島
看了蘭嶼核廢料跟阿公店溪污染兩個專題
好不容易輪到我
看診時間不算長 但是有點仔細
我就想起班姊很常說的 阿恩很厲害 都自己去看醫生等報告

拿完藥跟阿旻約好 今天要一起去買外幣
這也可以揪團 真的是無所不揪
他買日幣 我買美金
因為兩個都在跌的感覺 美金還算有點美~
不是我自誇(?!) 我真的是傾家蕩產買下去的

買完之後一起去阿旻日思夜想的魚羊吃貝果喝咖啡
聽說2012年多了鹹派 下次再來吃看看
吃完我們去逛了誠品 我買了一本之前想買的書
關於當季食材的

接著問了阿旻剪頭髮的店 我去試看看
來回騎了兩趟 不確定是哪一間
一番掙扎後 停在一間很大間有點新而且人很少的店
沒有指定設計師 我填完資料寄完物就被帶到二樓去
設計師一直說我很眼熟 問我是不是來過

這次想剪短一點 但又很掙扎
之前剪起來的樣子都不是我喜歡的
於是邊剪邊溝通 最後達成共識 剪到綁不起來的長度
最後是這個樣子 我很喜歡耶~


結帳時 設計師看著我的名字說很熟悉
問我是不是去過他之前的店
那間我跟阿旻去過一次 沒想到設計師記得我
真的是巧到翻 沒想到誤打誤撞遇上了阿旻的設計師
剪完心情很好 價錢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因為髮型好看
在門口拍了幾張照片
短髮的感覺還不錯 頭變輕了
髮質變差的地方剪掉了 覺得又變回黑髮了

晚餐今天自己煮 紅蘿蔔炒蛋跟水餃
大概手感不好 不是很好吃
煮完又要洗碗 好累

目前正在調時差 不如今天十一點前就寢好了~
今天早上太早起床 累累累

日記有點虛 補一張照片 是2010年的短髮
不過其實真的 我記不太清楚那到底是不是上一次短髮的時間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