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日記_2012, 3/30-31

3/30
我就知道周公已經厭倦我了
他不愛我了 ㅠ_____________ㅠ
消失的睡意就像變心的周公一去不回頭了啦~

不過意外地(?!)竟然八點半就醒了
看到大太陽就跳起來 把衣服拿出去晒
還澆了花 我是主婦嗎我?

看了鋼鍊之後 就出門跟阿旻喝咖啡
去誠品晃了一圈 然後去魚羊佔位為王
等阿旻來才點餐 今天我吃鴨賞貝果

晚餐自己煮 顧孫團即將返家
我應該要把冰箱裡的食物稍微清一下
決定做泡菜炒泡麵
清明祭祖的牲禮我自告奮勇說留一條五花肉給我
這應該算是個錯誤決定 真是整死我自己
逼豬油的過程漫長 加上我又怕燙 一直鬼叫
結束之後 不只碗 連廚房都清了一遍 累翻天
還好炒泡麵很好吃(很敢說)

鎖定很久的犬夜叉終於完結篇了~~~終於啊
我再也不用每天六點苦苦在電視前守候了
接下來只剩鋼鍊了 人生還真忙啊~(誤?!)

3/31
八點半起床 沙發上滾一下 曬一下枕頭
出門去給醫生看 時間算的剛剛好 還好不用等很久
看完醫生心情莫名有點沮喪 又回家滾
滾到顧孫團快到台南 而且我快餓死的時候 出門覓食

吃飽去接顧孫團 好久不見了兩位~

題外話
週六了!可以吃白蘿蔔泡菜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