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日記_2012, 3/14-18

3/14-15
Nothing Special~
睡醒出去買一下東西
看鋼鍊 我們這一家 犬夜叉
空檔玩一下阿謙
看韓劇 談話節目
再玩一下阿謙
洗澡 上網 睡覺

一直下雨我快發霉了!

3/16
有點早就醒了
因為王阿謙一早就吵吵鬧鬧地要喝喝
於是我等他喝完又睡著之後
去阿姊的床陪他睡覺
然後睡一睡阿謙又開始吵吵鬧鬧
被恩媽帶去客廳 我又去客廳陪睡
結果一睡睡到下午兩點 好累~

今天要回台南了~
結果恩媽今天超忙
因為深坑竟然出大太陽了
恩媽開始猛洗衣服 還去頂樓曬
跑上跑下 有夠奔波的!

已經會抱王阿謙了
所以我帶他去各個房間散步認識一下
不過他不喝我餵的奶瓶 真不給面子!
(但也樂得輕鬆?!)

恩媽苦苦等待班姊回家
因為要邀他去頂樓收衣服(我不知道為什麼不是邀我?! 我臉太臭?XD)
結果班姊一通電話打來 他說~我睡著了!坐過頭了啦!!!
害我笑翻了 班姊提著大包小包從很遠的地方走回來
然後跟恩媽去收衣服

一起吃完晚餐之後 我跟恩媽才去搭車
今天要回台南了 我說~好開心喔!
班姊說 你也是住過台北的啊~
我還是很喜歡台北啊 可是台北這樣溼答答讓我很困擾 ㅠㅠ

返鄉之旅很順利 公車捷運都沒什麼等
高鐵售票一念之間改買對號座
飛奔上月台 車等我們等很久了
昏迷之後 通勤時間果然又變短了
到台南之後 恩爸來接我們
去買了勝利早點~~~旁邊那一間

上網時 看到台南的鄉親紛紛抱怨透南風又開始反潮
一到家果然~公共區域溼答答
打開門 濕氣好重 我的房間裡果然又出現了~

捲成這樣 太過份了!

3/17
中午醒了 窗外太陽好大
但是房間濕氣還在
不舒服 我好想大吼大叫
女生特有的煩躁今天更明顯
吃不下飯 吃完春捲之後我就昏迷在沙發上了
恩爸恩媽出門忙碌 我在沙發上睡好久
好煩躁的感覺 濕氣又好重 我想翻桌
(╯‵□′)╯︵┴─┴

3/18
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