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日記_2012, 3/8

該起床了~(爬)
今天跟阿旻有約 要吃午餐喝咖啡
艱辛地起床之後 整理好~就想睡了
有點太快!

前往午餐地點途中
突然想起要幫阿旻買筆心
在9x9停留 也買了我的
很愛買筆 但很少寫字 反省!

一直很想吃鍋燒意麵 傳統的那種
沒有火鍋料 有炸魚塊跟麩 還有火腿
保安路有點遠 所以我們到大同路吃
一人一碗鍋燒意麵 大熱天也是要喝熱湯
湯頭很棒 不會太油 當然也沒有沙茶味


吃完之後我們到辰星去喝咖啡
一進門看到黃黃 好可愛喔~還是一樣可愛
他穿著生理褲 看樣子是正值生理期
不知道狗的生理期是怎麼樣 跟我們一樣嗎?
黃黃看起來懶懶的 不想動也不是很開心的樣子


後來我看他把自己捲成一球 還皺眉頭
嗚嗚 好可憐 怎麼不讓他放生理假啦!!!!


然後他靠近給阿旻摸 把頭整個靠在阿旻身上


喝完咖啡之後 阿旻回去上班
我則去完成班姊交付的任務
班姊一直想要買固齒器給阿謙
但是恩媽沒幫他買 他自己又沒出門
只好要我去買 雖然針對那個的疑惑我跟他溝通了幾次
但看到實體之後 我就買了
大概是網路上的各位相機品質都太好了
看起來長頸鹿的顏色都超濃厚的 但實際上還好
不過我另外買了一個台灣製的 沒有任何顏色


買完去加機車的油 為了加油騎好遠 有點迷路
到家之後我累翻了 一直看卡通玩電腦
翻拍了一下我的蘑菇群照


晚餐水煮兩大盤青菜 配滷肉跟泡菜吃
本來想晚點再出去散個步吹吹風
沒想到正好看到哲青介紹它覺得世界上最恐怖的鬼屋
好可怕!!!他說去過之後半年內都會疑神疑鬼
我光聽他說就疑神疑鬼了!!!!!
馬上放棄散步計畫 恐怖!

身體很累 但是不想去睡
今晚換腦袋不肯接受身體的要求
很煩耶你們~合作一點好不好!
都在同一個地方工作 不要吵架放過我好不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