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日記_2012, 3/5

我錯了!囧rz(跪)
我喝咖啡要幹嘛
我不睡覺是怎樣
為什麼又失眠~~~
是睡了12個小時的反撲(懲罰)嗎?嗚

於是拖拖拉拉到中午才好不容易可以離開床
做了好多夢 有點真實有點清楚但醒過來之後全都不記得
唯一記得的那個 是我跟妙兒在喝酒

今天很熱的感覺 太陽很大
於是先把午餐煮好就去洗衣服
午餐是一鍋味噌湯 內有高麗菜紅蘿蔔杏鮑菇
打了一顆蛋進去 飄出好懷念的味道
是熟悉的味噌湯

熱浪一波波襲來
洗衣服晾衣服 我就流汗了
好熱!

晚餐想吃泡菜炒泡麵 跟一杯奶茶
一樣在沙發懶到非出門不可時才出門
買好泡菜跟餅乾(!)之後 在回家路上看到熟悉的O'Life
以前在館內有時候會跟麗君他們一起訂

點了一杯熱奶茶 趁製作時看一下店內介紹
這間店是標榜有機茶葉 而且只用鮮奶製作奶茶
我覺得喝起來是真的茶 有著茶味但沒有過分的香氣
很好喝!

看的時候應該是店長的人走了出來
問我有沒有喝過他們的茶 知不知道他們的茶價格比較高
問我是不是剛下班 怎麼會來他們店
我實在很不擅長跟陌生人聊天
加上我想可以講話的時間很短
於是我說我在X大圖書館工作 想說這個工作比較冷門
應該可以趕快結束這個聊天拿走我的茶回家煮麵

沒想到 店長說 啊我們有送過喔~
那你在哪個組?
!!!我沒料到店長竟然是 在高職圖書館工作過的!
他說他修過圖書館的課程
然後就針對 真的是很專業的問題 跟我聊
聊採購啊 編目啊 真是我的天!
店長本人講話給人的感覺是蠻舒服的
但是我好餓我想回家煮我的炒泡麵啊啊啊啊~~~

回家迅速處理炒泡麵事宜
用醃過的早餐肉片 跟泡菜先炒
然後把高麗菜丟進去一起炒 再加點水
把泡麵先水煮一下 濾掉一點油也讓麵軟一點
再丟進去一起炒 太乾就撈一點煮泡麵的水加進去

光速般完成~還蠻好吃的耶!

自己煮雖然有點麻煩 而且不一定比較便宜
加上又要備料又要洗碗 有時候還要清理一下爐子跟流理台
可是過程透明清楚 不用擔心衛生跟調味料過多
比較健康是真的!

跟阿旻聊了一下最近真的有認真思考我們說過的店的事
有想像中的樣子 但不只東風 我們缺各種實體的條件
要再加油吧!
最近姊夫的妹妹也開了店 或許也能跟他請益一下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