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日記_2012, 3/22

身體真的很累
但是腦袋卻意外清醒
毛病真的很多耶~我

今天要早點起床去面交
託阿旻買的東西到貨了
他要去誠品幫我領
我們就順便約在魚羊喝咖啡啃貝果


除了咖啡 我吃的是藍紋麵包
上次看到阿旻在吃覺得好香
而且家裡冰箱還有很多東西在等我吃
就吃一點就好
真的好香喔~烤得熱熱的 好棒!

不知道是我跟阿旻太常來還是怎樣
今天店員問我們是不是姊妹?
我記得以前也有另一個店員問過

時間差不多放阿旻回去上班
我就回家了~
今天天氣好熱 我覺得在外面太久好像會融化
結果回家不久又昏迷了 @@

晚餐自己煮偽泡菜鍋 份量有點太多
吃太飽意識有點模糊
雖然我自從知道每次飯後都有昏迷感覺大概是因為貧血之後
已經開始克制食量跟進食時間
但總是有~忍不住的時候
不過還好(?!) 大概是吃到毒菇 釋出了一些
這是因禍得福嗎?

晚點佩璇拿喜餅來給我 等好久了啦~~~
試吃了一點 好吃!

今天關注了神話合體回歸的綜藝節目
不愧是元祖綜藝偶像 有夠好笑~
其實以前根本不認識神話
開始認人也是他們紛紛退伍之後上節目才看到的
一直打中我的笑穴 害我要開始追韓綜了啦!

睡前看跟阿片借的漫畫 聖哥傳 蠻好笑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