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日記_2012, 3/20

大約十點起床
整理好之後就出門搭台鐵
今天要到高雄去看展兼散步

嗯~事情原本應該是這樣的

不過一堆夢不讓我醒
跟周公拉拉扯扯之後
好不容易可以掙脫床的束縛時
時值下午一點

懶懶散散地煮了午餐
加了泡菜的刺瓜湯 丟了泡麵
內容物完全不同 但卻有真泡菜鍋的感覺
是幻覺嗎?現在

用泡沫紅茶的搖杯把冰箱的咖啡跟鮮奶
充分(?!)混合在一起
沒有加糖 就好好喝

然後又開始每天懶在家的固定模式
鋼鍊 我們這一家 犬夜叉
晚點還有韓劇要看

說到韓劇今天突然想到我那怪怪的阿姊
班姊很怕搭飛機 但他很愛看空中浩劫那一類的專題
最近我跟著他看的韓劇 是婦產科相關的
班姊說他懷孕時好想看這部
越怕越想看就是了~什麼毛病?!

晚餐本來預計還是水果餐的
結果突然發現有一份潤餅!!!
不能放太久 我只好解決它
然後再吃水果 啊~有點飽

補了一篇日記 二月底那時的聚會紀錄
一篇寫好久 我是不是注意力不夠集中?

真的要早點睡!每天都提醒自己
總有一天會做到的吧!!!(飛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