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日記_2012, 3/19

我恨失眠!!!
夜行性的困擾 ㅠ^ㅠ
加上又溼又悶又熱的氣候
電扇厚棉被短袖睡衣
莫名其妙的組合
一邊冒汗一邊發冷

一早就起床
今天有重要任務
阿公忌日以及清明祭祖
這次要一起拜

早上恩爸恩媽手忙腳亂把所有東西款好
然後出門去接姑姑
天氣好熱 沒有雲
在路邊等的時候拍了這張照片
意外發現竟把這棟大樓完整拍下來

這棟大樓~~~好久了
恩媽常說 這棟從他做小姐時就有了
我覺得它應該有進行外觀拉皮過
記得小時候看它有點搖搖欲墜的感覺
那時候就在的超市現在好像也還在
以前覺得好陰暗怎麼有人會進去
現在感覺不太一樣了 而且還多了飯店

接了姑姑之後 由我開車直奔新化
但是熟悉的路施工中 於是改走不熟的 車速有點慢!!!

因為阿公忌日加清明祭祖 今天好豐盛~
拜完第一輪 我偷閒打個卡
看到阿旻的回覆才恍然大悟
對耶~是小直ㄇㄡ的阿祖耶
趕緊趁第二輪時補說明一下
請祖先跟阿祖保佑大家跟小直ㄇㄡ

燒完金紙 整理完 由恩爸飛車回家
因為姑姑要趕車 恩爸恩媽也要趕車

回到家 兵荒馬亂地分食物
要帶去台北的 要留給阿恩獨居生活的
然後我帶他們去搭車 顧孫團出發了!GO~

接下來~阿恩就自由了!
啊不是啦 接下來~阿恩就決定力圖振作了
為了不重蹈前兩天懶在家裡滾的墮落模樣
帶了書跟筆記本到久違的咖啡店 去滾(?!)
魚羊的咖啡真的好好喝喔~
一上桌香味撲鼻讓我好想轉圈圈


更新了記事本 寫好了計畫 也念了一點韓文
等阿旻來 我又點了鹹派 還不錯吃我覺得~

鹹派真的是種很貴的東西我覺得
好想大吃特吃 自己做好了?!(算了!我開玩笑的)

邊吃邊聊 然後時間差不多就解散
我又去誠品晃了一圈 想買的東西沒看到
看樣子要上網找了~

晚餐吃了一堆水果 還寫了日記
想早點睡 夜行性最近讓我很困擾
我是不是該去打個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