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日記_2012, 3/4

昨晚真的!11點前就全部搞定就緒
吹了頭髮 用了藥之後 熄燈睡覺

睡到10點多 差不多睡了快12個小時
夢有一些 但不會累
睡眠品質也不錯

醒來之後因為還早 發現太陽都還在
馬上放棄洗衣服念頭(why?!)
把褲子跟浴巾搬出去曬
結果意外發現 蘭花開了耶~
我記得已經很久沒開了 花粉粉嫩嫩的 好美!
因為花是朝向馬路方向 陽台東西一堆
我用很艱難的姿勢終於拍到幾張


本來想著中午要出去覓食
結果懶在沙發上 看電視上網聊天
不知道要吃什麼 一直上網到處亂找
一懶懶到下午吃晚餐時間
不出門不行 雖然我沒有感覺飢餓
但是我看到食物的照片已經忍不住一直吞口水了

出門繞了好~~大一圈 還是沒有特別想吃的
最後買旗魚米粉跟炒意麵 好吃!

顏小誼果真如我預言一樣 今天在家看三巡DVD
吼~~~複習完一二巡的我也好想看喔!!
於是逼迫他趕快寄回台南給我
希望早一點收到!嘿嘿 謝謝顏小誼~赫宰愛你

今天外出時遇到繞境活動
看到神轎還有大仙神像
聽著嗩吶跟鼓聲 突然覺得心情變好了
也想起 本來打算去內門看宋江陣的
我一直很喜歡陣頭 喜歡看 以前在鄉下好像蠻常看的
很喜歡那個鼓聲 很單純很強烈地擊在心上

這幾天我也一直在想一件事
最近看醫生的次數變多了
也不是說身體狀況變更糟了
我是一直在想 是我身體老了 還是心老了
好像越來越不想 或不能 忍受不舒服的感覺
但或許是~我對自己變好了吧?!

今天繼續調時差 要早點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