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日記_2012, 3/25-29

3/25
半夜想起 還是應該說發現?!有一件很可怕的事!
我喝了霸王咖啡!!!
昨天跟阿旻還有小誼去喝的咖啡 我沒付錢!!!
不知道店家會不會算在阿旻或是小誼那邊
真是囧翻天了我!

睡得好像有一點好 做了一點夢
但!就算是卡通版的殭屍我也不想夢到 @@
是不是我奇幻類動漫看太多了
上次還夢到一堆很噁心會融掉的人追著我跑

(中午歡樂時光~咻一下)

晚餐決定去買漢堡
大概還是有點影響吧~車站附近的漢堡王生意有點清淡
不過我總算有漢堡了!雖然只是連鎖速食店的
而且也有可樂可以對剩下的真露喝 真是開心~
突然了解為什麼心余那時會說這樣可以喝多喝久一點了
真的喝起來很痛快耶~下次去批燒酒回來好了!

晚上聯繫一下顧孫團
沒想到!!!又背著我全家帶阿謙出去玩了!!!
這次是去逛百貨公司 超級過份的!!!!!
班姊更過份 他說 因為你上來的時候都沒有好天氣嘛~~
太過份了啦!!!!嗚嗚嗚

3/26
本週標語:關懷獨居,人人有責。
感謝大家~고마워요~

今天阿旻來關懷獨居老恩
我們約了要一起去勝博殿吃飯
提早出門 去繳了錢 感受了一下沒收入的窘境
然後到新光三越去逛書店 在餐廳前的座位區寫字等阿旻

點了餐 看起來份量還好 但吃起來真的很飽 而且好吃
免費的高麗菜絲 醬菜 跟芝麻

我點了春之套餐 有炸茄子跟蘆筍 還有加了梅醬的雞排捲
另外兩種是不一樣的豬排 重點是還有茶碗蒸!!!


有夠飽!!!
然後我帶阿旻去扭我早些去扭的蛋
超級無敵可愛的貓咪老師啊!!!
好久沒猛花錢扭蛋了 我去罰站 嗚嗚
全套有八隻 我得到四隻不同的 還有籤詩




然後陪阿旻去血拼一下 之後去喝咖啡
久違的星巴克 久違的甜咖啡~~

晚上看了食尚玩家 介紹的是江原道
啊啊啊~~~食物看起來好好吃啊~~~
好想去韓國喔!!!好想去散步 去吃東西 去小小血拼一下
(班姊謎之聲:拜託你先找工作吧吧吧吧吧~~~~~~<回音>)

之前看到阿穎(嗎?!)提到drawing something
我就下載了程式 但一直沒仔細看
週六跟阿旻小誼去喝咖啡時 他們已經開始玩了
回家我也試完了一下 啊~好有趣喔!
雖然畫畫有夠差 英文更差
但是好好玩喔!可以順便練畫畫跟英文 我怎麼會如此上進?!

而且!顏小誼,我會被你笑死!!!
『勝利校區旁邊有一間賣衣服的店』
這是什麼啦!!(笑到打滾)

3/27
我真的是~很困擾
中午起床 看卡通 玩手機
然後混到不能混時(就是手機沒電時)
出門去補貨 冰箱沒青菜了

晚餐煮了紅蘿蔔炒香腸 味噌旗魚湯 還有一鍋粥
下廚還好 但是善後跟洗碗真是折煞我了
我的腰好痠啊~(搥搥)

最近有兩部想看的韓劇 前面有幾集沒看到
目前還不想回溯 需要的話我再召喚老大喔~(揮手)

3/28
躺在床上就是怎樣也睡不著
滾到後來我真的生氣了 我連穴道都按一輪了
鳥又叫了 天又亮了 老娘不睡了啦~(翻桌)
轉移陣地到沙發 竟然就睡著了!!!
或許也不是因為換地方
可能只是單純因為~太久沒睡了 真是煩死了
結果我一整天變成沙發怎麼躺怎麼睡 睡了好幾輪
煮了晚餐 啊不對 是熱晚餐 昨天煮好了
看卡通看韓劇 上網玩手機
洗完澡有點睡意
意外的睡意襲來 趕緊順從

3/29
意外的睡意 意外的好睡 不可思議
七點多醒來 掙扎一下就起床了
把垃圾整理好 確定樓下有人在等垃圾車 我也衝下去等
順利把垃圾解決 終於啊~都超過一週了 囧

昨晚意外的睡意 還導致一件事
我的頭髮失控了 變好捲 飛揚的勒~
因為睡意太突然 頭髮沒乾我就睡了

中午吃了麵之後突然昏迷了
陌生人的東西真可怕 世界很危險應該要小心的啊~
睡一睡頭好痛 身體也不太舒服
好不容易醒來之後量了體溫 36.9
據說這種程度不算發燒

突然想到一件事 超囧
因為怕吃完的哈密瓜皮招來果蠅大軍
所以吃完之後把他們收進冷凍庫
結果~早上整理垃圾時完全忘記這件事!!!
囧翻天

買了久違的波哥 紅茶拿鐵~~我好想念你(飛撲)
還有不久違的炸物 應該去罰站 但不知道該吃什麼啊~
吃完之後 趁卡通跟韓劇中間的空擋時間
去騎個腳踏車 補個日常用品
腳踏車不知道算不算是種技能 沒想到我還會騎
如果可以這樣一天增加一點時間去騎就好了
要跟懶蟲對抗真是太辛苦了

時差調整持續中 希望今天依舊有意外的睡意
周公好像很久不強迫我跟他約會了
厭倦我了嗎?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