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日記_2011, 6/1

我的六月第一天
用五百個哈欠來迎接

真的是要瘋了 我醒不過來

到底是晚睡還是天氣
下雨天真的很煩人
不就是應該待在被窩裡度過的嗎?

腰痠背痛 眼皮沉重
資料庫無聊
視聽資料厭煩

該請個假回家的

半夜又看了一集多一點的瑪麗
一天三集大概是極限了
實在是無法一直盯著電腦看劇
距離上一次專心用電腦看劇竟是約莫十年前
希望這次看完不要又隔那麼久

中午快來吧 我想昏迷一下

題外話 小樹長大了


點完便當 馬上倒下去昏睡
又做了夢 有點真實感 所以更累了

沒吃午餐加上下雨天的後遺症就是~超想吃東西
火鍋 雞腿飯 海鮮煎餅 鹹的餅乾

下午振作一下 真的 振。作。起。來。吧!
想趕快解決視聽資料 煩死人了這堆

下班前 總算亂做做完了
真的不是謙虛 我真的都亂做的

今天還真不是普通恍神
主任來找我 我看著他
第一時間想的竟然是~你是誰?누구가?
我想我真的是~~太久沒看到主任了

還是好累 今晚要跟恩媽去看歌仔戲
先走去醫學院取票 原本想先去吃東西的
晃了一圈沒想法 只好等恩媽來



歌仔戲很有趣 第一次坐這麼近看
恩媽看起來很開心 那就OK啦~
但是我有一個疑惑 沒看字幕的話 到底聽不聽得懂啊
講得好像看韓綜一樣 哈哈

睡前繼續看瑪麗 但是失算了!!!!
今天只能看兩集 但是剩下的最後一集啊啊啊啊
어떡해!!!!!

啊算了 睡吧
又在下雨了 下雨天真可怕 讓人振作不起來
아... 台北에 가고 싶어 ㅠㅠ

突然想起徐君的一句話
「如果可以 我會變成現在這樣嗎?」
對自己無能為力的悲哀 請你見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