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日記_2011, 6/23

拖著沉重的身體起床
又做了什麼夢 依舊想不起來
天氣熱 但感覺沒有前一陣子的悶了

沒勁地做著德文書 又是一筆麻煩的書目
其實之前就發現了
但因為太過零星 當初只有筆記說要改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相遇得到~
去書庫把書抱回來 拆了書目 移了館藏
一筆書目搞了我一個上午 煩人啊!

4點!!!終於搞定了
我恨德文書由~掰掰

做到一本書 用翻譯的結果是「違反義務的經紀人」
害我笑出來 太慘了 這是苦中作樂嗎?
還有這個 書上的小圖案 苦中作樂啊~


接下來要做什麼?不想工作了
今天伴隨一整天的音樂是少女時代的MR.TAXI
雖然是日文 可是我覺得曲好輕鬆 聽起來會覺得很開心
我有點期待T-ara的新專輯 他們的歌聽起來也讓我想跳舞

突然的大雨 拍了照 是看起來很涼爽的雨


不過下過雨之後不久又出大太陽
一下子地面就被曬得乾乾的
春雨了無痕啊~(?!)

晚餐吃完 大約八點 我又昏迷了 久違的昏迷
在沙發滾來滾去以為睡醒會是半夜了
結果才九點多 原來只是短暫的昏迷而已

睡前把別人的旅遊行程看了一遍
也看了自己去年的旅遊記事
突然有點想念首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