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日記_2011, 6/9


耶~小樹長大了!不枉我如此認真的耕文
說到耕文 前一陣子跟阿旻才說到我最近很認真
他說為什麼呢 我說 因為
日記 記事本 腦袋 至少要有一個是有記錄的
聽起來有濃濃的哀桑 ㅠㅠ

六點多醒來一次 覺得精神好好
但是睡著之後又醒過來時
卻覺得全身痠痛
好像半夜被人拖去撞牆
身體痠痛 精神也好差

這種症頭不是第一次了
一開始感覺有睡好 精神飽滿
但是起床時卻是身體痠痛
按摩伸展都沒辦法舒展
是時候去看醫生了嗎?(說五百次了)

工作好無趣 好想回家
不禁又要抱怨董事長椅真的很難坐
總有一天我會摔死的!
放空時 發現書車上有一隻鹿
所以拍下來給阿卓看


中午為了杯子 又跟上吃飯團
順利把飲料換出去 改成濃湯
是說原來也可以改成爽健美茶
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吃完之後我陷入了史上大概數一數二的工作危機
我差點昏迷 因為太飽了!!!!
之前班姊去產檢時才聽護士在說
我們這種貧血的在吃飽之後會很明顯的想睡
因為血本來就不足了 他們還要去支援胃
真是太危險了~

下班之後打算去散步 想要爆汗
整天吹空調真的很不健康
但是沒吹到又會流汗 流太多汗還要上班就會生氣
辛苦的人森~

辦公室的花藝這次出現了鳳梨
前一陣子看還是綠色的
今天偶然抬頭瞥見黃黃小小的影子
成熟了!好可愛喔~


下班了!鐘聲響起的瞬間
我竟然有清醒的感覺
果真上班一條蟲 下班一條蛇(因為程度還不到龍)


今天是阿旻的生日 我在台南除了家人跟現任同事之外
最常見面的人 我們都說 是彼此在台南唯一的酒肉朋友
每次聚餐 不是阿恩跟阿旻 就是阿旻跟力誼
不然就是阿恩阿旻跟力誼 真是寂寞的台南幫
阿片跟阿肯請去角落畫圈圈~

生日除了祝福之外 今年用文章回顧幫阿旻慶生
這是表壽星嗎?哈哈哈 생일 축하해요~~~~~

【串連】抵制專業,從今天起~
難不成我們真的太嫩之生日及滿月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