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日記_2011, 6/6

想累死我嗎?連續兩個夢
害我身體痠痛 頭痛 累得要命~

一個是陳年老夢的樣子了
好像很常夢到這種的
在一個村子裡 人都變成嗜血的生物
每個人都變得不認識我
好不容易逃出來之後 找到可以幫忙解決的人
沒想到好不容易解決村子的事之後
那個人也變成不認識的生物了
於是我跟另一個人被追趕

夢的內容每一次都會有一點不一樣
地點卻總是在外婆家
那個三合院 那個轉角的竹林

另一個是夢見男人跟另一個女人在談判
地點是在舊家
又是舊家 我真的太常夢見舊家了

天氣好熱 熱醒
看了窗外 陽光耀眼
看了就不想出門

在沙發上滾 吃飯看電視上網
天氣怎麼會熱成這樣
頭又好痛 身體不舒服 嗚嗚

忍不住煮了咖啡來喝
一喝 頭痛竟然有點舒緩了

端午節本來就會這麼熱嗎?
所以蛇才會出來嗎!!!!

想到明天還要去上班 就覺得好累
天氣那麼熱 還要出門 真的是太恐怖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