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日記_2011, 6/21

體力尚未恢復的今天
完全忘記要教育訓練
拖拖拉拉上了三樓
手機跟記事本當然要帶著

果不其然~

教育訓練依舊如此無聊啊
聽不太懂講師在上什麼
而且還是覺得跟資料庫工程師的邏輯攏謀港款
感覺金拍溝通
又讓我想起當年合作的王先生了(遠目)

我差點大吼~你聽聽我們的話好不好!!!

依照慣例 先耕耕記事本
然後玩玩手機 沒想到上半場還沒結束
我的電池貓就上天堂了 被迫關機!

繼續恍神 想起在台東吃的東西
好想吃花花他們家的千層麵
雖然口味有點偏重 但是 好想吃 好想吃 好想吃
濃湯也很棒 就像瑪格說的
其實口味調得不錯呢~

接著又想到都蘭那一天的青芒果冰沙喔
雖然明明就是別人的飲料 但就是 好想喝 好想喝 好想喝
好想要一棵芒果樹啊~我也想自己打冰沙

中午到十二點半才下課
回到辦公室吃個飯就差不多了
下午又拖著沉重且不甘願的腳步上樓

這次換帶旅遊行程 手機也換了一顆電池

沒想到下午更難熬 我的體力降到負值
在稍微寫完行程之後 不小心睡著了
手機也玩到不想玩 沒想到還不下課
到後面講師已經完全不知所云了
測試的功能找不到更好的方法
也不放我們走 到最後竟然還講起了XML

我的天啊~我要抓狂了 所以逃走

晚上有點忙 要跟辦公室同事去吃飯
接著要跟阿旻去聽金寶老師跟卜阿亮的演講

因為教育訓練太晚下課
有點趕 我先衝去醫學院拿票
再走過去餐廳

下過雨的空氣 超。悶。的!
不如不要下!!!
又熱又悶又濕又黏的感覺 讓人不耐煩

好不容易走到店裡 天啊!開個冷氣好嗎老闆~

這次有六個人 凱倫 奇麗恩 小祕書 tess 諾藍先生
我們點了 三個比薩 香蒜鮪魚 瑪格莉特 夏威夷
我喜歡香蒜鮪魚的蒜味 瑪格莉特的番茄 夏威夷的火腿
比薩餃裡面有包飯 我喜歡它的皮沾上番茄醬汁 很好吃
烤雞腿雞翅之類的倒是還好 肉醬洋芋還不錯
補充說明 小祕書有喝酒

吃飽之後 我跟凱倫要趕場去聽演講
因為時間會來不及 我們就違一下規 讓凱倫載我過去

好不容易找到阿旻 我要反省一下我愛亂走的習慣

這次的講座方式不一樣 其實我很不習慣
加上我覺得提問的問題都~~有點 沒重點?!

不過 我真的好喜歡不看著金寶老師只聽著他的聲音
很好聽的聲音 而且有很多很多其它劇的記憶會浮出來

因為講座的方式 加上我體力真的降到最低點
我不小心在主持人顧老師的聲音中睡著了
隱隱約約還是有聽到金寶老師的聲音
啊~好好聽好好聽...就更好睡了

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 這部舞台劇真的很好看
我沒有看過小說 沒有看過電影
只知道大約劇情 當初真的一開始是衝著演員去的
又加演了 我想 有空的話排個時間再去看一次吧 

講座結束之後 回到辦公室 整理東西
打電話請恩爸載我回家
好想吃豆花 又好想喝沙士跟蘋果西打
沒想到都吃到了~
睡前補了一杯酸梅湯

我的症狀有一點像中暑 或者就是太陽曬太多了 有點乾
晚上看到艾利阿姐貼給我一句話
"春睏秋乏夏打盹,睡不醒的冬三月"
這...這不就是我嘛~

趕快去睡 希望身體趕快恢復
至少升至0或個位數就好 我也不奢求太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