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日記_2011, 6/3

真的是跟晚睡沒有關係吧
今天精神好很多
難道是因為 天氣變好了?!

一個上午不知在做什麼
摸來摸去也中午了
吃了便當 太飽不舒服
睡了午覺 反而更累
真是 什麼 都不太順利

但是 事情總有轉機
主任說想讓我去上課 是關於編目的課
終於輪到我去上了嗎?歡呼~

可以去台北一週好開心啊 重點完全偏離了

不過比較想上的是基礎班
因為西編完全無基礎的我
快把西編搞砸了 想重新去上課啊!!!

然後一早就血拼了一堆東西
準備被恩媽念吧~呦吼~

沒有放連假特別開心的感覺
不過還是沒什麼工作的心情
想趕快回家

我的阿熊 是妙妙給我的 跟我住在辦公室很久了
歷經去年一整年兵荒馬亂的日子
陪著大家 也給大家很多歡樂
最近覺得他瘦好多 趁著連假決定帶回家曬太陽
希望端午節之後 可以膨起來~


真的變小隻了 不過還是很好抱
吃完晚餐昏迷時 我一直抱著他睡 舒服舒服


晚餐炒了一盤泡菜花枝
為了阻止恩媽把青椒加下去炒 只好一直擋在鍋子前
青椒沒有不好吃 但讓他自己跟蒜頭炒不行嗎!!!


看了電視 還是沒有連假的感覺 我怎麼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