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日記_2011, 6/27-29

6/27
有點失憶 加上肚子痛 雪上加霜

今天的便當很整齊又很好吃的樣子
讓10小姐驚呼了 可是不能跟你換 ㄎㄎ

行程依舊在寫 看到韓國有快可立我竟然想喝
貼了好幾張地圖 看到清溪川很心動
很想從頭走到尾看看 悠閒地散步看看

目前最害怕的一句話是
"建議可以停留半天或一天慢慢欣賞...."
可是可是我們這次還是觀光客啊~
看來有機會要排個一個月
一天只在一個點行動 慢慢走慢慢看慢慢吃
寫很多明信片給大家 有時間的話

體力降到0 好想趕快放暑假
半天可以做好多事 也可以回家補眠

還是想要ipad 我還以為火熄了
誰知腦海中突然蹦出一個畫面
是阿穎那晚拿出那台穿紅色皮套的ipad給我看
啊~需要一個金主啊!!!!!

6/28
下雨天 不用騎車
雨有夠大 從門口走到辦公室
腳還是濕了一點點 電扇馬上開下去
後面的艾利阿姐驚訝地問我 阿恩穿短褲?!
阿恩也很驚訝地回說 阿恩穿短褲?!怎麼會 我怕冷

緊急書做一做變成問題書 問題怎麼這麼多
真不想工作

這幾天重點依舊是首爾行程
想要更詳細的地圖 更想去探路
好想漫步在首爾 想更了解那邊
喜歡上一個城市是危險的

下班之後 一樣用飛快的速度更新旅遊手冊內容
整理到七點截止 恩爸恩媽要來接我
只好忍痛離開辦公室

想不到晚餐要吃什麼 只好回家亂吃
每天都要吃三餐好麻煩
在全聯買了咖啡好朋友 可以變成好朋友嗎?

繼續看行程 我有職業病
想改行程排版 又因為出處都沒註明 有點在意

6/29
還想繼續看地圖的 但是體力不支
夜半兩點 熄燈睡覺

一早 以一聲慘叫開始
一個翻身一拉被子 我的小腿抽筋了!!!!!
痛到哀爸叫母 不尋常的抽筋位置
接著膝蓋痠 小腿一路沿至屁股的筋又痠又疼
因為太不尋常 想拉筋也拉不到
但沒想到不能走路 一碰地就縮 痛!!!!!

終於沒下雨了 騎車上班
下樓之後發現沒帶安全帽 又上樓
腳很痛了還走來走去 還是好痠啊~

今天是想好好工作的 書堆一堆我也很煩
趕快做完這車系所書 進入暑假之後
要專心看編目跟處理問題一堆的問題書
(贈書:我們呢~) 贈書就暫時不管它們了~XD

工讀生妹妹不做了 介紹了一個新的妹妹來 兩個人都很可愛 
我覺得大一生好可愛 尤其是看他們從大一開始的轉變

哀由~源源不絕的系所書是怎樣啦
好不容易解決一車又來一車
暑假前解決它 應該做的到吧 可惡!

突然失去靈感 所以今天沒有做行程了
把收集到的資訊先貼上去 然後做了簡版行程給大家
我就沮喪地回家了~

吃完晚餐 就昏迷了 好想睡
今天休息 看地圖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