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日記_2011, 6/22

啊~~~
還沒起床我就想大吼
夢什麼的都不記得
身體重得要命
我的力氣一定是被我留在台東了

今天是夏至 沒想到天氣有點涼爽
好像下了一點雨
涼一點是不錯 但是下雨我就想睡
這個身體怎麼這麼難搞啊

今天想認真拼一下工作
然後中午認真寫日記
下班後認真寫行程
渾渾噩噩的生活真可怕

早上也趁空上傳了照片
本來想先寫遊記再傳 但是
不知道遊記哪一天才生得出來

看了一下自己拍的照片
真的覺得工具很重要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啊~
這次去帶小白阿單 其實我跟他還沒有很熟
拍照也停留在自動模式
但是 覺得拍起來很好看

不過 台東很美 怎麼拍都很棒

好!下午加油~

德文書真的讓我厭惡了 越看越無感
還有一些些 這週做得完吧
希望工作報告時間前能夠完成
做到一本德文書 用google翻譯出來是
「問題是“認真的努力” 積極悔改和辭職」
我笑了!與大家共勉之~

寫了一下遊記 突然發現遊記好難寫
以前上作文課時 我是覺得遊記好寫還是不好寫呢
我忘記了 一天一篇好了 請大家期待一下

今天班姊口考 應該是口考吧
我一直搞不清楚程序是什麼
希望一切順利~
猛然發現姊夫在FB上說大事不妙
口委滔滔不絕的樣子 OMG

回家希望不要太想睡
但睡前希望能想睡一點
人森真是難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