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日記_2011, 6/14

再次驗證早睡不一定等於精神好
睡眠品質才是重點
做了一堆記不起來但累得要命的夢
身體的痠痛雖然有一點改善
不過腦袋也跟著哀嚎他不想去上班

出門前大爆汗 更讓人不想上班
真的不喜歡這樣的天氣
我喜歡流汗 但流很多汗之後應該是要接著洗澡休息
不是流汗之後接著到有空調的地方上班
很不健康的流程

冬天的孩子喜歡冬天
我喜歡一早洗臉的冷水 越冰越喜歡
就算冬天也是
這幾天早上的水都是溫的
讓我想起以前阿媽還有跟外婆二舅
總會在夏天端幾桶水到太陽底下去曬
曬到傍晚 水溫剛好可以用來洗澡
整個夏天肯定能節省很多能源 好環保~

中午買了粥 結果飽到想吐
真是煩人 要不餓要不飽

週末被阿穎燒到的是~IPAD
阿穎帶來的IPAD配上紅色皮套看起來好漂亮
雖然跟阿弱的問題一樣 買了要幹嘛
但是我對3C產品沒有多大抵抗力
看了一下介紹跟規格 不要3G 容量最小
就能符合我的要求了 天啊~是不是該滅一下火
晚上跟班姊聊天時我說 好想買IPAD
班姊就說 PAD哩ㄟ桃啦~

今天德文書拼不下去 但又只剩一車
希望可以趕快解決手邊的德文書跟問題書
暑假期間我想認真整理辦公室座位 桌面跟抽屜
分類編目的規則也想趕快整理出來
接下來就只剩討人厭的贈書 反正不急~繼續放

晚上不小心昏迷半小時
好累就沒去夜市了 我的太陽眼鏡啊啊啊~~~

話說 記事本跟行程帶來帶去
還是沒更新 帶心酸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