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日記_2011, 6/13

我真的覺得我是蝙蝠
恩媽早上一開燈 我快瞎了
腦海中浮現山洞裡一開手電筒
蝙蝠快速振翅飛走的樣子
趕快拿被子擋一下先

今天阿穎早上要去趕車
於是我早了很多起床
監督一下民宿早餐準備好了沒 XD

七點半阿穎出門趕回台北上班!!!
我好想再滾回去床上

阿穎早餐是春捲 我也是
雖然中午才吃 不過我覺得這家涼掉也很好吃
感覺被療癒了~

今天精神差到極點 身體雙重還三重打擊
一度想要請假不上班了
但是理性又大於睡意 週五還得請 省點用

繼續拼德文書 還有 遊記
兩個都是史上最快的進度

遊記中午一篇下午一篇
德文書上午一車下午一車
太厲害了我~精神越差做越多事 瘋了!

天黑之後下班 炒了一鍋泡菜意麵來吃
泡菜好酸 下次煮湯好了

身體的痠痛達到最高點
家裡悶熱 腰又快斷了
電視看一半 上一下網
十點多洗完澡 忍不住去床上滾
我的腰跟腳~~超級痠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