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日記_2011, 6/15

嚇死了!
我以為我才過一天沒寫日記我就失憶了
還好只是因為 生活太無趣
啊不!是工作太無趣

今天主要工作是德文書檢查
是的!依舊是!德文書!!!
沒想到一小車只有10幾本竟然花了我一個上午
分類也太難了!!!
又遇上一堆改號要處理
煩死了~暑假再一起做

今天生活的重頭戲是!
旅行規劃~
超嗨的!

先做好了瑪格畢業典禮的紙條
這次依舊一人一張
大家就隨便貼在記事本就好(這是強迫嗎?!XD)

然後整個下午晚上都在整理首爾旅行的資訊
我打算從第一天開始 一天一天每個點大概怎麼去先整理出來
只是沒想到我的第一天如此複雜 XD 今天就只完成了第一天
看了好多地圖 紙本的網路上的google map的
把地理關係釐清 再整理出可能的路線

接著我開始擔心了 有點北七的擔心
我擔心我們無法順利吃完行程上排到的食物
例如 我們吃完炸醬麵之後還有可能晚一點再吃一隻雞嗎?
小吃呢炸雞呢飲料呢......
算是很無聊的擔心啦~

第一天好不容易完成之後 開始想第二天的
跟阿旻還有小誼在聊
說到這次我想認真排午晚餐出來
因為有鑑於上次都沒吃到什麼正餐 很遺憾
阿旻說 他只有一個願望
就是!今年 不要再吃泡麵度日了

有點好笑 還是應該說是心酸~
去年真的是幾乎每頓晚餐甚至早餐都有吃到泡麵(阿片的早餐)
這次真心希望泡麵只是伴手禮 不要再當正餐了

睡前 研究了一下去年沒有去的地方
把旅遊書跟地圖全部翻出來對照
地圖讓我嘴角抽搐了!!!
五個地圖的資訊都不一樣 要我怎麼辦
自己畫嗎?不要說 我怕我真的...會想這麼做

我是不是可以考慮接一下私人的旅行規畫case
阿肯說早知道員工旅遊就包給我做
是說這樣我可以抽傭金吧~代辦費收一萬五就好 ㄎㄎ

突然發現 冷氣不冷 風扇不涼 加上地圖又不優 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