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日記_2011, 6/7

夜半
在睡夢中聽到奇怪的聲音
時值凌晨三點

感覺像是貓又像是小孩子
持續且不間斷
原本躺著聽了幾分鐘
還是忍不住下床查看

站到窗邊聽
應該是貓吧
喵哇喵哇的~
聲音大到整條街都聽得見
聽起來很可憐

就眼前所見的地方搜尋
不在馬路上的樣子
是別人的家裡嗎?
但叫成這樣主人也該醒了吧

還是有人虐貓?
實在是看不出所以然
我站在窗邊大概5分鐘?!
在最後一聲喵哇出現時
伴隨一聲小貓還小狗生氣時那種怒吼的聲音
然後聲音就停了
看樣子應該沒事吧?!

我又爬回床上去睡
也不是沒睡好 就是 因為被吵醒過

早上起床 瞥見窗外的陰影
以為今天會是涼爽的天氣
沒想到梳洗完 日光乍現

出門前我已滿身汗 累人!

辦公室氣溫很奇怪
空調有點涼爽 但是空氣很悶
開了電扇又覺得太冷
這種環境不感冒才奇怪

精神很差
早上一隻煩人的蚊子搞得我有點過敏症狀
好想睡覺
這種天氣應該是要窩在涼爽的圖書館睡覺的啊~

下班之後 先到南寧路的波哥去
晚上跟阿旻還有佳銀約好要去吃他推薦的比薩
不過大餐之前 佳銀說還是要上一下課 XD

想喝珍奶就點了 看到單子上看到好多飲料被蓋上暫不供應
我就笑了 不是說已售完就正常多了~

第二冊快上完了 雖然感覺有些句型已經漸漸習慣
但是真正聽到對話的時候還是常會當機
佳銀快要回韓國了 之後的東西得自己學習
加上需要複習的 還是覺得沒有時間念書
每次下班後都快累翻了 只想在沙發上滾啊~
不然我也想體驗一下在圖書館念書的感覺
B2的氣溫很舒適 我還蠻喜歡的!

下課之後搭上阿旻的車一起到餐廳
是美式餐廳 還可以打撞球 ㄎㄎ
我們點了兩種 一個是墨西哥比薩
另一個是鐵板 有餅皮可以包

墨西哥比薩口味比較重 但烤得有點焦焦的餅皮很香

照片有點黑 美式餐廳嘛(夜店?!) 光線不太足夠

鐵板剛上桌時 有點驚訝 很像台式熱炒
但是 等到服務生幫我們丟起司下去
然後包進餅裡 抹上莎莎醬跟酸奶
馬上大變身 好好吃~

我們邊吃邊聊
聊了佳銀回韓國之後的生涯規劃 及 煩惱
聊了七月要去韓國玩的事
佳銀又勾起我想去語言學習的想法
其實沒有變過 這個想法
只是現實生活中會有很多事情需要考慮
還需要更多時間跟機緣

吃飽喝足之後 再搭阿旻的車回波哥騎車
佳銀說好捨不得台灣 我也很捨不得他
七月再去韓國一起吃吃喝喝
而且以後也會一直去韓國的吧~

今天碰面時 佳銀給我們好多東西
他覺得好吃的餅乾泡麵海苔


還給我們冬瓜茶磚 耶~正好想喝冬瓜茶
收穫豐富~이가야...고마워요

晚上看瑪麗時 恩媽突然蹦出一句
"阿拉搜"是我知道了
我嚇壞了 恩媽已經聽得懂韓文了嗎!!!
繼會用蘋果電腦之後 又出現讓我驚訝的事了

看到阿薇學姊分享的展覽資訊
我開心得差點轉圈圈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耶~我要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