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日記_2011, 6/24-26

週末三部曲

6/24
經過一週 體力終於有點恢復
所以開始一上班就想睡覺
這才是正常的!

玩兩天 要用五天來恢復
恢復期比玩的時間更長
這麼遜可以嗎?

上午 處理了緊急書 大有問題的緊急書
如此荒謬的書目 如此荒謬的跟號
害我嘴角抽搐了 但是......
如此荒謬卻有莫名笑點 我真的笑出來了

完全沒有工作的意願
偷偷摸摸 其實有點光明正大
拿出我的旅遊行程開始工作(原來這才是我的工作?!ㄎㄎ)

就這樣一路寫寫寫寫到下班
寫到天黑
寫到忘記晚餐吃什麼
寫到~

6/25
夜半三點我還在努力
真正仔細開始看路順跟資訊才發現
有的休館有的很晚開 有的根本不在附近

寫得好挫折 後來遇到阿旻跟阿穎
分別跟他們哀嚎一下
獲得旅伴的安慰與支持 於是又有了動力

本來就知道一定走不完的 不要強求(拍拍)
反正每次回來都會說
那邊沒逛完 沒看到 吼~下次一定要再去啦~ㄎㄎ

邊看路順邊列景點 也找了一些吃的店當口袋清單
盡量把資訊寫的詳細一些 並不是一定要照著這樣走
只是很害怕到時腦子會突然一片空白
心裡有個底 到時候就可以到處亂晃了

到了晚上 又卡住了
因為某個景點的資料太少 好想撞牆
於是決定先去夜市反省一下

不去還好 一去嚇到
星期六七點多的花園夜市人真的是太多了!!

我跟恩媽先把非食物區迅速走一遍
買了恩媽一天到晚弄丟的太陽眼鏡

然後再到食物區去買晚餐回家
有點了無新意 因為喜歡的食物就那幾樣
其它想試試看的要是看到大排長龍就馬上放棄
套句班姊說的話 我們又不是觀光客跟人家擠什麼


戰績 啊不 晚餐大概是這樣
印度拉茶 是的!整座花園夜市有好幾家
麻辣綜合湯 有鴨血魚蛋跟肥腸
小上海香酥雞 滷米血
還有外帶是不組合的臭豆腐

結果吃太飽 去夜市反省的結果是真的要去反省了

吃玩喝足又繼續 我根本是在旅行事務所工作的

接下來整個晚上 都在跟藝術村搏鬥
這個點的資訊有夠少 我只好一直滾雪球滾來滾去
後來直接去看韓文網頁 也有英文版但資訊不全
有點小認真的翻譯 看到我想撞牆
一度想放棄這裡 要不是觀光公社介紹的兩個博物館很吸引我
我就......嗚嗚~

感覺這次找完網頁 韓文跟英文不是大進步就是大退步

6/26
又是夜半三點!!!
我還困在韓文跟英文裡 吼~我想撞牆

該睡了 我生平第一次如此期待去值班
因為我好想趕快把檔案整理一下 XD

睡不好!!!!好累 ㅠㅠ
好不容易爬起來之後 去超商買午餐 直奔辦公室

學校周圍車好多 一時反應不過來還在期末考
考太久了吧!!!真是辛苦

一衝進辦公室 午餐也不吃 馬上開電腦開檔案
把這兩天補充的 全部建上去
做得好開心又好激動 有病嗎我

時間接近值班 趕快解決我的午餐 衝去一樓值班
值班不忘旅遊計畫 依舊是一邊寫一邊解決讀者的問題
還好讀者的問題都不難 查查資料指引一下而已

今天學生真的很多 但沒有接到什麼爭議的投訴
沒有佔位 也沒有色飲料
大概是因為今天館內是兩個人值班
另一個人都有巡吧 ㄎㄎ

下班之後又繼續做 結果發生慘劇
文件裡的表格 格線全部不見了!!!
雖然本來就對微軟的文書處理沒抱什麼希望
但是我真的沒想到這麼有障礙 我想撞牆

好不容易處理好之後 天黑了 回家

這兩天一直很想吃鹹的餅乾 於是全聯血拼
買了好幾包 看起來好鹹的餅乾
回家之後吃了飯馬上開來吃 ㄎㄎ

晚上又開始整理行程
阿穎今天也做了功課 於是討論了一下
等他整理完他的筆記 我再補進去我的手冊

繼續跟韓文網頁奮鬥 有些找不到詳細的資訊
還是得看韓文啊啊啊啊~~~
就在此刻 我深刻體會了 海角七號中田中千繪的心情
他對著代表大喊說 我聽不懂台語!
那種心情 就是我現在的寫照 我看不懂韓文!!!!
吼~~~~~~~

好~冷靜一下 準備洗澡睡覺
睡前看一下剛買的書
我對首爾真的很有興趣 有機會再來說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