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充電三部曲之一。先到台東集合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一開始是我想去台東
四年前自己去 三年前跟阿片阿旻去
那兩次之後 我竟然沒有再回到台東
於是我跟媚媚說 我想去台東

(媚媚又稱 瑪格 瑪大 我怕下面寫一寫稱呼會混淆 先備註)

媚媚說 他要畢業了 雖然還沒拿到畢業證書
不過卻是他這一年的畢業典禮
他說 之前也剛好跟阿片聊到
於是他邀請我們去他的畢業典禮

去台東最好了 我們只要準備好自己
行程啊什麼的 通通交給媚媚就好

於是我們開始討論去台東的事
約人 討論交通住宿跟行程

出發前開始整理行李 可謂兵荒馬亂 看這邊 616617

約定的時間是從6月17號開始
大家先看好自己的時間跟班次
時間一到就出發 各自出發
情況大致上是這樣~
我先從台南出發 接著是阿片從台北出發 然後阿卓也從台北出發

2011, 6/17 從下午搭車開始
請了一個小時 恩爸來接我去搭車
天氣真的很熱 光在後站走來走去我就滿身汗
車到了 我就上車 很幸運有買到高雄的坐位

上車之前退了阿旻的那張票
工作還是趕不完的樣子 不知道今年怎麼了

一坐上車 不支倒地 睡了半小時 也正好到高雄
下車轉車 高雄車站有點熟 前一陣子太常來了

高雄真的是有夠熱的 光是等車的那幾十分鐘
我就有快中暑的感覺 陽光未免太耀眼


不久車來了 是久違的東部自強號


再次搭上車之後 有點無聊
睡不著 也不好意思把小白阿單拿出來拍
因為他很吵 拍個照在那邊恰恰恰的 很害羞

不過還好我有準備 我帶了首爾地圖要在車上研究
地圖看煩了 就拿出手機玩生氣鳥 或上網
玩累了就再看一下地圖 或是窗外 或是 發呆

進入南迴之後 有好幾段山洞隧道
我開始陷入耳鳴地獄 調節不過來的壓力
讓我有點頭暈 終於開始餓了

還好媚媚說耳鳴地獄代表快到台東了
下車之後衝出去 我一直在找一個
像男生的女生 因為媚媚應該......ㄎㄎㄎ

媚媚迅速接到我之後 把我載去給嘎啦
嘎啦再帶我去買傳說中的雞套 雞排套餐
我選了脆皮的雞排 套餐其實不算很多
下次我可以自己吃一份~ㄎㄎㄎ
不過我跟嘎啦一人一塊雞排 套餐用分的 其實也飽了

我要吃雞排前媚媚有夠過份的
他竟然跟我說 阿恩吃完就可以上去打掃了
蝦咪!!!不能等一下其他鐘點女傭嗎

我們在媚媚他們樓下的研究會吃飯聊天
也順便等其它人到
媚媚一邊寫論文 嘎啦看日劇
我終於有空可以更新我的記事本了

接著 阿片到了 因為阿片吃飽了
所以我們兩位就被帶回房間 打掃!!!
媚媚因為還要趕論文 就讓我們自行發揮

媚媚的房間 不是 普通 的 房間 簡直是沙灘!
我跟阿片一人一條抹布 我還偷用媚媚的白色史努比抹布
結果擦完之後白狗變黑狗 洗完只能恢復成灰狗
金害!還好我有多帶一條史努比毛巾
難道這是註定的!!!我就把它送給媚媚了

為一級戰區拍一張照留戀一下


看來媚真的是太忙了
感覺很像都很晚才回房間 回房就是倒在床上
希望接下來的半年可以好一點

擦完之後 就在地上滾一下
還幫媚媚把睡袋捲起來收好
但是 不太會捲 總之綁得起來就好 先塞去椅子下

我們輪流洗澡 等阿卓來 也等媚媚
但是我們有一個困擾 有一根燈管它壞了
閃啊閃個不停~我們快瞎了

好不容易媚媚跟阿卓都到了
我馬上哀嚎燈管的事 結果燈管屹立不搖
最後只好拔掉start 一勞永逸

洗完澡之後 就開始聊天
中途有補吃滷味的 也有喝酒的

我跟媚媚還有卓一路聊到凌晨4點多
中間阿片有不斷被我們吵醒 偶爾搭句話
熄燈之後 我躺到床上看到手機顯示4點45分

聊了什麼呢 其實很多耶
以前的事 現在的事 彼此的狀況
還有個性啦心情啦過去啦未來啦 好多好多

我還是覺得 這樣的朋友很好
就算很久沒見面 我們對彼此還是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知道對方不會離開 不會拒絕 甚至是彼此的關係不會改變

真的聊了好多 睡前我以為天亮了 還好不是
這次終於聊了很多很多很久很久 我好愛講話
好喜歡跟你們講話~真的!

1 則留言:

阿麗 提到...

阿片比較早出發啦
我只是先下班領錢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