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日記_2011, 6/5

好累喔!!!!
全身痠痛 我要瘋了

十一點起床 在沙發滾到一點多
拖著疲憊的身體出門
沒有吃東西 天氣悶熱 累到快昏倒了
找個車位 領個車票 領個錢
到瑪莎時我差點直接倒在木板區睡覺

阿旻跟阿片接著到了
點了東西 把電腦拿出來(是的!一人拿一台出來)
開始聊天吃吃喝喝上網 進行宅女的聚會

但是我們沒有透過聊天軟體對話
要是這樣就太不像話了~

然後小誼來了 沒有電腦 但他拿出手機 上bbs

再晚一點 佩璇也來了

今天聊了很多 失控的有趣的話題也不斷出現
而且~很久沒看到精神不錯的阿片了
阿片還是應該要精神抖擻地搞笑才是阿片啊~

大概是因為感冒加上餓過頭
一直想吃炸雞 雞排 熱辣湯之類的
鼻水直直流的症狀終於是結束了
但接著的是咳嗽 喉嚨跟肺感覺悶悶的那種咳嗽

快點好啊~於是回家喝了一杯醋 沒有檸檬 只好喝醋

晚餐吃了粽子 不是雞排 也不是麥當勞 嗚嗚

電視實在沒什麼好看 塑化劑風暴仍在持續
說到新聞 中午出門前對一個新聞感到十分不爽
內容是在說有一個在原民部落裡的越南籍神父
因為端午節 所以做了一個超大的粽子要給大家吃
記者說 神父入境隨俗地做了越南口味的粽子
但是我記得 越南的確也有端午節 也有做粽子
入境隨俗到底是說他隨哪一個俗?

另一個讓我翻白眼的是 關於韓劇的新聞
主播說 韓劇在台灣很流行 但是看一看才發現
配角都是同一批人 某個演媽媽的資深演員
看這部看那部都是演媽媽
後面還接上了訪問台灣演員時 演員說不希望被定型的話

是說 演員不就是一直演戲嗎?
難道台灣不是這樣嗎?
難道不是這部那部都會看到差不多的演員嗎?

而且演媽媽的人一直演媽媽這樣也值得奇怪嗎?
難道要叫他演爸爸?還是演18歲少女?
要談論定型的話 請先去看過之後再來評論
不要不同的訪問接在一起

我並不是覺得韓劇就好 我也不是持續在看韓劇的人
只是覺得這樣的報導真的很容易誤導人們

就跟今天突然出現的一個大陸黑心粽子的新聞
開頭也不說清楚 只說賣場出現很翠綠的粽子
調查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在粽葉上用了返青劑
要不是我有習慣看報導地點 我真的沒聽到他很清楚的說是在中國

結果 果不其然 我一回家 就聽到恩媽跟我說這件事

雖然有點不抱希望了
但我還是覺得 作為一個主要資訊來源的媒體
不能更精確完整地報導任何事情嗎?

真的要瘋了!來看韓綜輕鬆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