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日記_2011, 6/2

又下雨了!
註定今天又要精神不濟

早上醒過來第一個想法是
精神不錯耶~有睡好
這樣想完之後 出門之前我就不行了

腦袋還算清醒 但身體非常無力
好想趕快去台東泡溫泉
(還是應該去看醫生?!)

早餐有點吃太飽 咖哩飯 應該不算另類
午休依舊很早睡 有做夢嗎?想不起來
但被嚇醒 不知道是哪個傢伙關門超大聲
就不要被我抓到 扁死你

想吃麥當勞 真是個矛盾又奇怪的想法
麥當勞對我來說不是很好吃
但老是偶爾就想吃一下

한국요리를 먹고 싶어
突然好想吃拌飯 還有 烤肉
等我把韓國食物都想一輪
應該就差不多要出發了吧~

又看了一次林北小姐的心得
下次再來寫我的 總算是快看完了
之後不要再晚睡了 看劇真的很危險

下班之後跟阿旻去麥當勞吃飯
本來我的打算是為了新的杯子吃一下餐
但是我仔細看了菜單之後我嚇壞了
要大麥克又要把薯條飲料加大
阿娘威~看就飽了
幫阿旻點了炸雞之後 我吃了一個正常大小的餐

吃完之後 放阿旻去交換 不是錢 是語言
我走去找恩媽 騎他的車回家 哈哈

因為還要去接恩媽下班 恩爸說順便去大潤發血拼吧
他不是說血拼啦 是說要去買週六拜拜的東西
不過還真的在賣場逛很久
一邊逛一邊檢查賣場的商品 XD

人心惶惶的塑化劑風波 又讓人重新檢視自己
或許世界末日意指大家都要回歸最原始吧
這一年來食物衛生安全事件真的多到讓人害怕~

最後一集的瑪麗終於看完了
看得我很難過 我要另文

不過今天應該可以早點睡了~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