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日記_2011, 6/18-20

6/18-19
因為瑪格的畢業典禮
所以大家約一約到東部去
另文

6/20
很早就睡了
但是早上起床之後 不能動
身體好痠好重 我不是剛去度假放鬆嗎?

剛打過臘的辦公室 味道好重
乾脆請假回家算了

無法啟動工作模式
看了一下我不在台南的期間
妹妹們的韓國行程補充及回覆
不小心又打開行程的檔案 剪剪貼貼

中午睡了一覺 也不是很想睡
但就是沒有力氣 說話也是 總得無法太過用力

晚上要上課 我果然又是累到翻過去的狀態

我們先約在三味食堂吃飯
我沒想到外面天氣這麼熱
我看到佳銀時我就笑了 他穿好少

今天好想吃魚 好像很久沒吃了
因為現在地位很高的班姊只想吃整尾的魚
但是我不喜歡 大概是這樣 所以我沒魚吃 喵~

吃完飯我們去辰星咖啡上課
咖啡有點大杯 狗有點太可愛
真的會無法專心上課 我好想一直摸他的頭

佳銀在回韓國前又給我們好多東西
在台南的兩個人感覺一直讓佳銀照顧 應該去罰站了

天氣好熱 回到家我要瘋了!
還是沒有力氣 早點滾去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