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日記_2011, 6/4

六四天安門的週年

疑似感冒的症狀越來越明顯
拜託~我不想在連假時感冒

睡到不聽見鬧鐘聲
結果我的手機又抗議了 當機
歷經千辛萬苦才起床
馬上準備好出門

今天拜拜過程不太順利
希望祖先跟阿公阿媽保佑我們
平安健康 不該執著的能夠都放下

回家換我開 天氣真的太熱了
我有中暑的感覺

這麼熱 讓阿熊曝曬一下好了


但是沒幫他洗澡 我不知道該怎麼洗
恩媽說丟進洗衣機 oh noooo 好殘忍

吃了粽子 蛋糕 喝了混搭的咖啡奶茶
在沙發滾一陣子之後
決定還是整理一下房間

把邊桌也搬進去房間
經歷兩個小時的破壞之後
只整理兩個桌面
想留下來的東西先丟進抽屜
這是惡性循環 只是暫時看不到東西而已

整理東西就靠一個感覺
這次丟了很多 塑膠類的東西
以前堪用的還會留下來
這次就不管了 短時間內用不到的 太多的 全部拿去回收

到底有多久沒整理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
總之房間亂的很 東西超多

八點!中場休息 先去找東西吃

乖巧如阿恩(誰?!誰有意見)
解決了兩鍋有點久的食物
真的是以清理冰箱的心情在吃飯
吃完把讓人看不下去的鍋子洗一遍

然後去洗澡 又忍不住洗了浴室
累死我了

房間又還沒整理完 我沒地方睡啊!!!!

突然想到熊還在陽台 趕快去救他
以免半夜被鳥欺負(半夜會有鳥嗎?!)


同場加映 認真的假象


晚上班姊又出現了 突然聊起料理
從食材的選擇 到料理的煮法
才發現我真的是講的一口好菜
我是喜歡煮的啊~只是洗鍋子這件事不喜歡!

看了班姊分享的料理網站
我們各自有好幾道都想試試看
班姊要變成媽媽了啦 哈哈哈

Carol 自在生活
我在廚房用料理寫日記,用酸甜苦辣記錄生活...

1 則留言:

benjamin 提到...

我需要好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