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日記_2011, 6/16

今天莫名很忙
一早接到代買的請求
我覺得有點多 還有一些其它理由
老實說我還在考慮
總之到時一切隨緣~

汪汪終於開始排約會了
但是 年紀越大
喬時間的難度也越大

昨晚稍微跟阿丸阿狸喬一下
一直沒有結果
好像不小心害阿丸失去耐心了

I'm so sorry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我暑假會這麼忙!!!

今天早上開始 換儀仔接手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一個大家都可以的時間
真的是汪汪史上最難喬的聚會
辛苦了!大家~

不過 時間好了 地點沒出來 哈

接下來 隨隨便便檢查著德文書
越做越無趣 真的差不多四車是極限
這台是第五車 我已經有怨氣了

下午晚上繼續旅遊資訊 第二天
點很簡單 但是內容很不簡單
越整理越覺得時間會不夠
要是想要好好散步喝咖啡閒晃的話
不然就下次再來吧~(都還沒去就...)

晚上又把阿旻阿穎小誼拉進來聊
說了一下目前的進度
然後討論一下要調開的點
還有確定要一起去迷路的地方(都還沒去就...)

前兩天真是萬事具備 只欠好地圖
不管總之~到時候就亂晃 把時間切割好
要是來不及就視情況調整或約好下次再來 ㅠㅠ

吃完晚餐發生一件很囧的事
恩媽把買來的麵包整袋丟在流理台上時
不小心打翻了豬油 注意!是豬油 但恩媽沒有發現
然後他跟恩爸急著要出門去加油跟買冰時
他就拿那袋麵包來跟我說 幫我把麵包通風一下
結果~豬油就這樣一路滴到客廳 我的腳上 沙發
我看到沙發時 才發現 啊 是油!!!!
結果一家子緊急在那邊擦地拆沙發套換袋子 雞飛狗跳

家裡瀰漫著豬油的味道 但是恩媽為了冰跑出去了
家裡只剩我跟豬油 好油!!!!

後來恩爸回來又拖地了 據說早上剛拖過
沒辦法你老婆害的 不是我

洗完澡 快速整理一下行李
隔天早上起床之後 迅速動作
把衣服手機記事本通通丟進去背包
相機跟防曬用具款好
然後恩媽說 毛巾帶了嗎!!
nooo還沒~又胡亂塞了一下
我的行李大爆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