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日記_2011, 6/10

再睡五分鐘就好 可以嗎?

天氣真是熱
出門前看到隔著窗簾的太陽光依舊耀眼
心都涼了 好熱
這種天氣 應該要在東海岸看海的

工作還算認真
雖然是檢查德文書 但有點順手
不過順手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希望沒有錯 或是 有錯也不要發現

今天帶了手邊所有的旅遊資訊
打算下班後來整理一下
明天阿穎就要來了 超級緊張
已經很久沒有人來住過我家了
房間的話是不想再整理了
阿穎請當做沒看到 拜託~

還打算來更新一下空白了近半個月的記事本
趁著今天組內開始暑期輪值的排班工作
參考了阿旻的(大家的)行事曆
翻出信啊 部落格啊 有的沒的
把未來的行程列了一下

看起來很忙 我真的老了
明明行程是自己排的
但是想到要出去又覺得好懶好累

今天不知為何 時間好漫長
順利(?!)檢查完三排書
剩下幾分鐘用來發呆
準備整理旅遊資訊跟記事本
啊~想到就累

結果 記事本!!!!動都沒動
旅遊資訊整理了一點
到時討論時配合電腦應該就可以了xd

恩媽整理了我的房間
因為被挪動的東西太多 讓我很沮喪(美送?!)
也再次驗證 無論東西的移動有多不明顯
我的確可以馬上發現他們不是在原位

真的很熱!我覺得好煩
想開窗但外面風好大 沙子又多

洗完澡 測試一下冷氣
去年夏天之後第一次開 應該還是正常的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室溫過高 我覺得沒有很涼
開冷氣之前室溫是31度 開了之後~
維持在28度 但降不下來
看來一整天的曝曬累積的熱度是很厲害的

好熱啊~聽說有颱風靠近
親愛的乾爹 給我們舒爽的陰天 拜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