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韓劇】最重要的是?

林北小姐是貓癡
遇到像貓一樣任性的無缺
完全沒有抵抗力

我是狗癡
看到像狗狗一樣的代表
同樣失去抵抗力

喜歡也心疼為對方的打算與守候
喜歡心境的轉折 還有因此出現的表情

我跟林北小姐說 代表好帥
除了外表 演技很好 也是帥的一種吧~

徐君也是
他說「如果可以 我會變成現在這樣嗎?」
對於自己都無能為力的悲哀
只能請你見諒!

喜歡劇中那段義氣(忠誠?)的表現
呈現出無缺與他人不同的樣子

"의리"義理?忠誠?
來問問老師好了~

只是像貓一樣任性的男生
不知道要是真遇到我會怎麼想

漫畫劇本的瑪麗外宿中(매리는 외박중)
同時被兩個帥哥追求還可以跟他們同居
真實人生中要是能遇到就好了~

看劇這種東西真的是自己看自己解釋
我喜歡金材昱(代表)在戲中的表現方式
我覺得他把這個角色演得很好
從一開始的神之子 到中後段的暖男

但網路上有人覺得他演得不好
還說大概給錯了角色 演技平平

反倒是我一直不太能接受的張根碩(無缺)
評價好像不錯
大概無缺不是我喜歡的那種類型吧

這部劇剛看時 就覺得~
啊 是漫畫式的愛情故事 劇情也很簡單

但是我看得有點入迷的是
四個男女主角的演技真的很好
無論對戲或是獨角內心戲
我都看得很過癮~
隨著眼淚和笑容起伏著

看了片頭那一段
突然有種 這應該是結局的感覺
造型不一樣表情開朗的代表
有種 很像接續後面劇情的感覺

所以瑪麗是跟無缺嗎?
看起來很像 其實我覺得不一定
我這麼想 私心成份肯定很大 因為我是狗派

但是 瑪麗在復學之後遇到更多人更多的愛情之後
想法是會不一樣的吧
代表在順利脫離父親之神的陰影之後 也不一樣了
我好喜歡他借住無缺家裡的時候
那些溫暖又可愛的表情

徐君對無缺的愛與支持 在好幾個事件之後
無缺看得出來吧?!
我喜歡每次樂團吵架時
徐君默默出面幫大家調解的那個時候
強硬的背後 是對喜歡的人滿滿的愛

我喜歡那個宣戰
清醒之後的代表跟無缺說
我要跟你堂堂正正的對決
但是對決並不是指舉行那個婚禮吧
我覺得 是脫離了父親之後
以自己的想法意志去對待跟瑪麗的這段感情
我喜歡無缺後來想起來時那有點危機意識的表情 很有趣

在山上迷路之前的那一段
我很喜歡那樣的代表
即使聽到瑪麗對無缺的愛
他只是深深地吸了一口氣 忍著眼淚
沒有調頭離去 他跟瑪麗說
我們下山 把一切都導回正軌吧~

代表後來跟徐君在聊
徐君問為什麼要犧牲這麼多把瑪麗送回去無缺身邊
代表的回答把這幾段串起來了

然後從頭開始 正常的開始

-----------------------------------------------

最後最後的補充

我好像被很多人問過瑪麗的心得了
好不好看啊 我只能決定我自己的想法耶

我只是想說
我很喜歡代表 這部戲對我來說是好看的
所以 看了我的心得
有興趣的可以去追一下 ^_^

1 則留言:

林北小姐 提到...

「林北小姐是貓癡
遇到像貓一樣任性的無缺
完全沒有抵抗力」
→笑了
本來心情非常低落的
但是看到這段話,我還是忍不住笑了

是啊~
完全是個貓癡的我
在看姜無缺的時候,常覺得看到一隻貓精
但就是忍不住不愛
我想,就算他任性、不講理,我還是會愛他的吧~
只是,現實世界似乎沒有這樣的男人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