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日記_2011, 6/17

本來早上的打算是這樣
早一點起床 把行李款好
然後梳洗好 讓恩爸恩媽載我去上班
沒想到 鬧鐘響它的
我依舊貪睡到7點半

然後起床之後 迅速抄起行李拿去塞進背包
胡亂塞 行李大爆炸


中午過後開始重新整理
又發現要帶去的小禮物 又繼續塞
現在不敢打開 它會噴發

為什麼我覺得去台東的行李比去韓國的還難款
而且還要多 多這麼多是怎樣!!
還是因為去台北都不用款所以養壞習慣了
啊~還是班姊民宿好 只要帶衣服就好 ㄎㄎ


這是另一袋 我帶了小白阿單
很久沒帶它出門 我想為了韓國旅行
我應該要趕快找出最舒服習慣的攜帶方式

中間的鄉村風花布包 其實是我的韓國旅遊資訊
帶來稍微看一下而已 沒有要帶去台東
最右邊的是 涼鞋 瑪大千交代萬交代的

今天早上大家都在網路上確認有帶沒帶的東西
好像小學生 好好笑

真的是無心工作了
上午館內主管不知為何突然討論起旅遊的事
我想去年的我們大概是被神隱了
不過我確信很多東西我都問過
也寫成流程 只差沒有錄音了
不要來問我 有東西交接跟沒東西交接的情況
不要搞到後來結果都一樣 那就沒意思了!

周末辦公室又要打蠟
於是稍微整理一下 把書車推去燒 啊不!
是推去倉庫放 袖箱也推進去
不想工作了啦 我要混到下班!!!

台東之旅 沒想到阿旻不能去了
我沒想到不能去的竟然是他!!!!
我以為一定是阿片的 怎麼會這樣

希望這個週末阿旻就能把瑣碎的雜事處理完
不然我的預言(還是詛咒?!)就要成真了
要是到時候真的帶去日本做就心酸酸了~

於是台東行我要自己出發 有點孤單啊~
晚上幫阿旻多吃一份雞套 多喝一杯飲料好了

寫到這邊 差不多四點 等下要出發了
希望台東不要太熱 乾爹拜託~來點雲就好

沒有留言: